水给了9岁儿子 法父母美沙漠干死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对法国夫妻被发现在美国一处沙漠抛尸荒野,与他们同行的9岁儿子生还后讲述,父母将大部分水让他喝了。

ABC新闻8月6日报导,警方8月4日下午大约5时30分,公园管理人员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白沙国家公园(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的碱滩步道(Alkali Flat Trail)发现了51岁的法国公民奥内拉(Ornella Steiner)的遗体。大约半个小时后,人们再找到42岁的法国公民斯坦纳(David Steiner)的遗体,以及遗体附近奄奄一息的9岁男孩

送往医院抢救,9岁的男孩渐渐恢复,警方调查发现奥内拉与斯坦纳是一对从法国兰斯(Reims)附近勃艮第(Bourgogne)来美旅游的夫妻,男孩是两人的儿子。

新墨西哥州奥特罗县(Otero)警方表示,8月4日当天,白沙国家公园的气温高达101华氏度(38.33摄氏度)。

《每日邮报》报导,斯坦纳一家当天只带了2瓶容量为20盎司(591毫升)的水,从下午1时开始进入碱滩步道,欣赏这处以壮观白色沙丘著名的旅游胜地。

然而这条步道没有任何植物,也没有遮荫的地方,一家三口距离碱滩入口处只有1.5英里(2.4公里)位置前后,疑似因缺水中暑昏倒,导致2死1伤。

获救的男孩介绍,妈妈走了一段距离后,感到脚痛难忍,于是决定独自返回汽车,他则跟着爸爸继续走。整个旅途,爸爸妈妈都是让他喝2口水,他们才会喝1口水。

8月6日,男孩的祖母已经抵达美国,在法国领事官员的协助下处理善后,并将带男孩回家。

白沙国家公园提醒所有的游客,在炎热的夏季,徒步碱滩步道,应选择较凉爽的清晨或傍晚,建议选择徒步旅行时的当地气温不超过85华氏度(29.44度)。

此外,因沿途没有任何地点可以补充水,所以远足者应每人至少带1加仑(3.785升)水,同时应涂抹防晒霜,戴帽子、太阳镜,穿长袖上衣、长裤,尽量减少行李。

重要的提示还包括,一定在出行前,告诉一位不参加徒步旅行的朋友有关出行的计划,和预计的返回时间等,并请对方在返回时间确认您已经安全返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