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山寨 泰国手机撷取小米精华 网友惊呼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小米科技手机竟然出现山寨版,而且是“山寨中的山寨”,不管是外观、介面甚至吉祥物,连商标的字体也一模一样。网友不禁感叹:“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澎湃新闻报导,这家泰国手机品牌在名字上就直接撷取苹果与小米的“精华”,取名“iMI”。“iMI”跟小米一样打价格战,锁定泰国的中低阶市场。

报导说,“iMi科技”的企业注册地在香港,其首席执行长叫“Jacky Zhang”,可能是华人。


曼谷邮报引述Jacky Zhang说,“我们提供规格上能够媲美iPhone,但价格低于1万泰铢(美金282.69元)的手机”。

据悉,自从去年第一款手机在泰国销售开始,目前该企业的市场销售额达到7亿铢,在整个东盟甚至达到了10亿铢,约等于2,848万美元。

这一新闻传到大陆引发了网友们的一阵讨论。有人惊呼:“山寨大国也开始被山寨了”,有人感叹:“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也有人在微博上问候小米创办人雷军“Are you Ok?”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