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大常委 暗讽梁振英弄权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亲手引发并升级的港大等埋副校和突炒两位局长的事件持续发酵。中共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星期四暗讽梁振英施政自我,用尽权力做事、不留余地。

身为港大校友、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在一电台节目中表示,港大是百年老校,人才备出,包括国父孙中山,以往她对港大感到很自豪,但今日没了这种感觉。她希望各方面人士都按规矩做事,也希望当权者可以多一份理解,少一分自我。

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少一分自我,即要明白到自己做的事不一定是对的,而你自己用的手段如果令规矩受到损害,其实最后受损的不单是你自己和你的对手,而是整个社会。”

当被问到梁振英如何用尽自己的权力,她这样回答。

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如果你有些权你不用尽,他人反而会尊重你,多过你用尽了你的权力。听不听就当事人决定了。”

她感慨目前香港社会的对立越来越严重,应该回到中国人传统的中佣之道。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