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8月5日纽约华埠简讯

1. 勿街华女遭非裔男子刺伤 警方通缉嫌犯

8月4日清晨4点45分,纽约华埠一55岁华裔女士在勿街147号,遭到一名非裔男子用利器划伤背部,后被送往表维医院救治,所幸并无大碍,当日下午出院。警方通缉嫌犯,为25-30岁非裔男性,身高6英尺(约183釐米)、体重175磅,犯案时身穿白色体恤衫、红色裤、红白相间的运动鞋,并带有一个白色的拉链背包。知情者可拨打警方打击犯罪报案热线。

报案热线 800-577-8477

2. 装修中建筑墙面坍塌 2工人受伤

位于纽约华埠包厘街210号的一栋装修中楼宇,8月4号发生墙面坍塌事故,造成两名建筑工人受伤。殃及相邻的两家华人店铺,纽约房屋局在店门上贴上通知,要求所有人员撤离。商家至今只得闭门歇业。

附近商家业主关先生:“好像开不了门,生意减少了很多。我就希望他能够尽快把这个装修做好,然后我们可以重新再做生意。”目前,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调查中。

3. 康逸健保布鲁克林办健康博览会

康逸健保将在8月15号星期六在布鲁克林华人堂老人中心举办健康博览会,现场除了健康讲座外,还有量血压,多项才艺表演及抽奖活动等,主办方希望每位参与者能得到健康资讯,尽兴而归。

地址:布鲁克林18大道7307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