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总统遗孀访朝鲜 遭炸机恐吓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已故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遗孀李姬镐和她率领的18人代表团周三安全抵达平壤,对朝鲜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韩联社周二报导说,韩国部分媒体收到恐吓电子邮件,威胁要炸毁李姬镐乘坐的飞机。

韩国统一部表示,李姬镐一行周三中午安全抵达平壤,并在百花园招待所与朝鲜方面商讨访问日程安排。

朝鲜官方电视台KRT当天也报导了李姬镐访问平壤的消息。

前韩国文化部长金成宰这次也作为代表团成员,随同李姬镐访问朝鲜。

金成宰说,韩朝双方分离长达70年,李姬镐希望这次访问能够缓和伤痛,双方能够和解,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氛围。

前韩国文化部长金成宰:“前第一夫人李姬镐说,她希望这次访问平壤,能够愈合双方分离70年的痛苦。”

李姬镐现年92岁,外界猜测,她这次访问朝鲜,可能会晤邀请她访问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2011年,李姬镐和金正恩曾在平壤会面。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