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孟菲斯杀警案 非裔嫌犯自首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一名白人警察8月1日晚上执行拦检时遭到枪杀。非裔男子维尔邦被怀疑为凶手,被列为田纳西州首要通缉犯之一。在警方两天大搜捕后,3日下午,维尔邦终于向警方自首。

当地警方表示,29岁的非裔嫌犯维尔邦周一已在孟菲斯联邦大楼的执法官办公室自首。目前已被拘押。

上周六晚间,孟菲斯市33岁的警察柏顿(Sean Bolton)在执行车辆拦检时,可能因阻止了一起毒品交易,被人连开数枪,送医后不治身亡。

孟菲斯市警局长阿姆斯特朗(Toney Armstrong)表示,警方对维尔邦展开了一场全天候的搜捕。维尔邦最终或许认为自首最符合他的利益。

此前,田纳西州调查局(TBI)和孟菲斯市警局悬赏1万美元追捕维尔邦,并以一级谋杀罪,将他列为该州十大通缉要犯之一。

阿姆斯特朗表示,维尔邦行凶前所乘坐的奔驰车的司机早前也向警方自首,警方侦询后已将他释放。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