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郭伯雄 军方两名少将1人被查1人获刑10年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继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公开拿下,随后,中共军方又打下两个军级“小老虎”。

郭伯雄案30日晚间被公布移交司法处置,7月31日,中国军网报导称,军队权威部门今天对外公布:1、武警部队纪委对武警交通指挥部原政委王信,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日前已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2、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张代新因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据了解,现年61岁的王信是河北承德人,曾任武警四川省总队政委,2010年出任武警交通指挥部政委。

在王信落马前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已于2014年11月被武警部队纪委立案调查,并于2015年5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中共军方媒体称,刘占琪是武警部队被公开的首位落马“老虎”。

张代新是少将军衔,在2012年出任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前,曾任中共沈阳军区第16集团军后勤部部长。2014年12月张代新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资料显示,2014年6月30日,被开除党籍的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曾长期在沈阳军区服役多年。1992年徐才厚正是由第16集团军政委转任中共军队总政治部主任助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