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再有中共高级干部 人头落地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今日点击】(2282-1)

提要
再有中共高级干部人头落地
高瑜健康状况恶化,当局要求撤换律师
民建联主席强调张德江不代表习近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表面看起来没关系,那在我的眼睛里,我个人认为是非常紧密相连的。而且就是你能透显出这天地间有一些生命的,那种神明的那种慈悲。

邓丽君是不是轮回转世,但是现在这个小女孩唱歌行为,被大家这么说了,被大家这么认可了,对吧。

我们原来跟大家解释过,我说有些人艺术家,特别是艺术家,有些人只能把他叫做天才,因为他学习的过程别人应该学3年,他3天搞定。

然后他总能画出代表他自己的东西,而别人学了半天就学不出那个味,就中间那个味,恨不得弄个什么东西把这手都给固定住,画那一笔画下来,对吧!

按照人家齐白石怎么画,他怎么画就这么画。

我们曾经记得跟大家开过玩笑,这夏天齐白石画西瓜跟虾米,洗澡去。洗完澡把屁股上沾满,这是听说的啦,沾上墨,夸!往上那一坐,再画两笔就是一西瓜。

就这么说的啦,那我换个屁股坐肯定它不是西瓜,就两回事。

我们开玩笑地说,我说的意思,天才,天才就是他有使命的,他的灵魂带着他曾经的记忆和使命来到了人间,这是我们说的天才。

那这个小女孩的轮回转世呢,那同样就是。那邓丽君这块身体它该在哪儿放,如果没火化,如果埋了的话,我相信它还在那儿,不是这块肉轮回转世,对不对!是她的灵魂。

但今天生活的一切,人们是不是盯在这块肉上?

那与此同时我们看到的释永信,少林寺的主持;有一个叫释正义的,就是把他给弄出来这个人,已经把1987年把释永信开除僧人团体的文件都有了。

释永信是个假和尚按照那个文件说,就是个骗子。

但释永信人家曾经是中国社会环境当中响当当的人物,那王林,玩蛇的,这回折对不对;曹永正新疆三大仙之首,600名部级以上高官求过他,也歇菜了。

也就是说出事的这些人,都是江泽民、曾庆红,就是最厉害的时候他们也得势了,如果江泽民是蛤蟆、曾庆红是螃蟹,多了一个王林玩蛇的,多了一个释永信的假和尚骗人的,还多了一个曹永正是三大仙之首。

那这些人如果你说,能不能应对我跟大家讲的,叫做斩妖除魔呢?

这是我跟大家说尊重灵魂,有些人那个灵魂不是人,是动物,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来害人。

而所有害人的那些东西,都让人盯在这块肉上所代表的一切,大家想想是不是这道理,当你盯在肉上的时候,就诋毁了自己的灵魂,污辱了自己的灵魂。

再有中共高级干部人头落地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再有中共高级干部人头落地。

人家说话也越来越直接了当了。中组部28日表示,由于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掉他的党政领导职务,正在按程序办理。

另外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满铭安,星期二上午自尽身亡。满铭安曾经是合肥市检察院的,中共党总书记和检察长近10年。

他做检察长的时候,作检察院的党总书记的时候,正好跟周本顺在政法委,任秘书长的时间是吻合的,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 周本顺是上星期五晚上给砍的,过了一个周末,加了一个礼拜一,星期二上午就给他干了,是中组部上来剥夺他所有的职务。

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周本顺被拿掉是早已经就定好的,早已经定好的,而选择什么时间拿掉,王岐山、习近平、中组部没说话,估计连中组部自己都不知道,因为这事儿,可能就是王岐山跟习近平掐的,一掐一算,为什么?

星期五的时候,周本顺是参加张高丽主持的,北京、天津、河北,地区的经济工作会议。他作为河北省的省委书记,参加张高丽主持的会议,在这个会上给抓走的,啥意思?

张高丽自己不知道,而且不给他面子,他是第一副总理,常务副总理,没给他面子。

王岐山抓周本顺,不给张高丽面子,而在新闻报导当中,当天晚上的新闻,周本顺还露了镜头了呢!是到了8点多,才把周本顺的镜头给删了,啥意思?

中宣部长不知道、刘云山不知道,作为正职的地方大员被拿下,政治局常委的两个人,刘云山、张高丽都不知道。

这就是我跟大家讲,其实习近平、王岐山两侧的,应该清理得很干净,第一个。

第二个,他们干事完全是按照他们自己的干,政治局常委完全是四分五裂的。

第三个,那今天他选择这个时候,以这样的方式干,冲的是北戴河会议去的。

高瑜健康状况恶化,当局要求撤换律师

高瑜的消息再次跃上纸面,高瑜一直在被关押中。

德国之声的报导:高瑜健康状况恶化,当局要求撤换律师。

高瑜再传出健康恶化,她的代理律师讲,高瑜经过体检之后发现,脖子两侧出现了淋巴的病变,那心血管出现了梗塞的迹象。

那高瑜还向律师透漏说,公安机关要求她更换律师。那高瑜的弟弟呢昨天去看过高瑜,那也紧急的向外发出呼吁,就是高瑜的身体的状况。

那我们知道艾未未呢已经拿到护照,然后即刻申请到了德国的签证,那艾未未的太太和孩子呢已经在德国居住一年,所以呢艾未未一定会到德国去。

那德国的一些什么艺术大学呢,已经向艾未未发出邀请,就是希望他在那边任教。

那艾未未、高瑜这样的人呢,都是作为个体的人在这个环境当中,有着非常特别大的影响。陈光诚的侄子,那陈克俭,陈光诚的侄子已经刑满释放,昨天呢出狱。

那有张照片呢,是他跟他的太太的,照片在车站上,这些事情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自己认为是值得大家,就是说我自己认为,这背后是有某些原因。

在网络上的探讨在这些,这些人被抓,这些人被对人权的侵害,这是无庸置疑的。

但谁做的什么样的事情,这需要时间真正揭示出来,这背后黑手的真相,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民建联主席强调张德江不代表习近平

另外一篇文章是来自于这个香港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民建联主席强调,张德江不代表习近平。

那就是说民建联,是香港建制派的当中的最大的党派,最大的支持者。日前民建联的主席李慧琼到了北京去,带着整个民建联的党团,然后回到香港。

昨天在一个电台的节目当中说,张德江要求民建联支持梁振英,不能演绎为中央支持梁振英连任,这是过分演绎了。

目前讨论连任问题言之过早,那建制派出现内哄,这就变成了明目张胆。

而建制派的主席,直接不买张德江的帐,成为共识。那张德江跟梁振英是一条腿的成为了证明,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大家公认的江家帮的,政治局常委的3个人。

那今天无论是最上头,还是下头,都开始抛弃这3个人。

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当上面打到这分上的时候,演绎在市面上、网络上的故事,你想看到真相,你只能站在一个超越于人的境界去看待。

如果超越不了的话,我个人以为,浅薄的认识啊,有点难度。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