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7月底到8月 中国政局将现大变动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今日点击】(2278-1)

提要
中国河北省委书记成十八大后首位落马书记
习近平重组了辽宁官场;那李克强的秘书上位。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美国会作证,为法轮功呼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近期的节目当中我一直强调一个说法,我说某一个时间的时间表已经订下来了,到哪一天干什么事,作为今天主政的人,他非常的严格的按照这个时间表在做。

你信不信时间是个神,你信不信时间是生命,那是朋友们各自的想法,但你的任何个人的想法,人中的想法,你根本影响不了时间是什么和不是什么。

因为人的出生是个时间,否则的话就没有生辰八字之说,人死那是黄泉路上无老少。

所以你愿意每一个人,只要在这凡世中生活的每一个人,你愿意承认和不愿意承认,那是自个儿活该的事。但时间控制着这天地间所有的生灵,在他相应的空间中,我个人从修炼中体会到的。

为什么这么说,2个小时之前河北书记周本顺被拿下,这是今天主政的人上台之后,第一个被拿下的省的省委书记。

在6月11日周永康被拿下之后,完全这件事情告一个段落的时候,我跟大家讲过,开启了另外一件事情,开启了另外一个门。

12日股票创新高,然后6月分遭遇了整个股灾,对吧!遭遇了股灾,党的生日没过,4日出现了国家安全法,然后要求公务员对宪法宣誓的说法。

昨天节目当中我跟大家讲的,如果对宪法宣誓的话,今天所有的中华儿女,这是朋友留言认为很赞同,就应该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状告中国共产党。

作为一个党派,可以有;可以没,但国家会永远在的,而这个国家是中华民族传统下来的国家。

中国河北省委书记成十八大后首位落马书记

这个时间表走过来,走到720这天砍了令计划,然后今天砍了周本顺

周本顺,周永康时期的政法委的秘书长,另外一个人是王乐泉,政法委的副书记被称为新疆王,当砍到地方大员的时候,砍到地方手刃官员的时候,今天主政的人在对付江家帮,整个党的系统当中的人马当中,已经触及到最具实权的,这种地方的官员。

BBC这么报的,河北省委书记成为十八大之后,首位落马的书记。

中纪委网站报这个消息的时候很简单,涉及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那很多观察家认为,周本顺落马显得很突然。

就在中纪委宣布的前2天,周本顺前往秦皇岛北戴河进行调研,当时的河北官方报纸还在登这条消息,那现在基本就这么干。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底下出什么事情,底下出什么事情,今天最上层的人不管,他只按照他的方针、他的方式去做。

那就像比如说股市做空啊,维权律师被抓啊,地方的这种,包括像香港的事情这么乱,今天他根本不管,主政的人不管。

他只要把他要做的事,他要做的事情是2张皮跟下面,他要做的事情是2张皮。

下面的人已经不知道他要干嘛,但是他按照他的方式去做,下面折腾是下面的,甚至包括维权律师被抓。

所以我个人一直是对这件事情是划问号的,没有那么简单,没有网上大家声讨那么简单。

这件事情就是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让子弹飞当中小六子被人家诬告,说吃了2碗凉粉。结果他自己剖腹,太嫩,小六子太嫩,自己把肚子剌开了,只有一碗凉粉。

当姜文拿枪想杀掉胡万的时候,那汤师爷明白,你不能杀他,这叫杀人剜心。是小六子自己给自己把肚子割开的,不是胡万杀的。胡万要杀他,你可以杀掉胡万;胡万没动手,他自己弄的;你要敢杀胡万,那黄四郎带着人马,立刻把你的县府给扫啰,因为你就是滥杀无辜,你依法治国是假的。

这就是现在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这样的事情。而周本顺是原来政法委的秘书长,周永康时期。

那在文章介绍当中特别提到说,周本顺此前一直在湖南的公安系统任职,包括湖南省的公安厅的厅长,所以他是原来政法委体系当中的。

同时在2013年3月分,调任河北省任河北省委书记,他是15大10届 15大代表,10届11届全国人大代表,和11届人大常委,和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他是司法体系的人、政法委体系的人。

所以这我跟大家分析的,我认为最关键就是,江泽民已经应该是很可能失去自由,曾庆红肯定完蛋,那在完全掌控他们,在要宣布他们,就是螃蟹出锅了,蛤蟆出锅了。

在宣布之前,把地方的原来他们的人马砍,明确砍,这样两头从两头往中间走。中心是为了保证社会稳定,在同一天辽宁有所变动。

看中国的网站:习近平重组了辽宁官场;那李克强的秘书上位。

财新网24日报导,中共辽宁省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叫曾维,日前任辽宁省副书记。那许卫国被免,而军区的政委呢,是由另外一个人兼任。

此前的5月分,原辽宁省委书记被免职,改任了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口误)委员会
副主任一职,那基本这就完了。

而李希和陈求发分别出任了,辽宁省的省委书记和代理的省长,那也就变成了,它说变成了在不到3个月之内,辽宁省常委当中的排名前3名高官全都换人。

辽宁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尸体厂、活摘器官,而所有这发展的一切,我们已经陈述很多了,它都拴在了一件事情上。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美国会作证,为法轮功呼吁

美国之音报导,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美国国会作证,为法轮功呼吁。

美国国会23日举行听证会,讨论现在的中共政权下,各个教会遭受到的控制和迫害,以及如何藉习近平9月分访美机会,向中共施压,推动宗教自由。

前来作证的人代表在中国的各个信仰的人的团体,以及来自加拿大的华裔,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林耶凡作证,呼吁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她说如果大家能在一起,为这些人做些什么的话,她说我觉得情况会很快不一样。

她荣获加拿大冠军之后,因为倡导人权的立场,而导致她在国内的父亲遭到了中共当局的骚扰。

她自己也表示很希望,在今年的11月到12月,到中国的三亚去参加世界小姐的竞赛。那这件事情就直接关系到,中共当今的主政者在过去的时间里,或在未来的时间里如何对待。

这就变成了一个,法轮功在世界舞台当中,明确的必须面对面处理的事情。

而我们在节目当中也一直在跟大家讲,2013年之后,2013年三中全会之后,非常特别的意思,发生的一切事情都跟法轮功过去,遭到迫害时的时间表,是吻合在一起的,是吻合在一起的。

比较特殊的日子,就是6月10日 610;7月20日 720,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在整体事件当中,内外,就像我跟大家解释似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社会、每一个团体,每一个政府、每一个政权,拥有权力的;没有权力的,那他们在做事情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是,他的着眼点都在自己的事情。

包括今天每一个朋友,但是如果当你把背景放大的时候,当你把时间当成神去看待,当成生命去看待的时候,当你真的可以把自己与天与地吻合在一起的时候,换个角度来讲,你真的认为自己的生辰八字,与这天地间是一体的时候,你就会发觉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它按着一个严格的东西在走。

你背景不同,而这里面的最大的前提是,观看者的利益和观看者的观点,抛弃自己的利益,抛弃自己的欲望,抛弃自己的观点,不把这些东西放在事件其中,你就看到最真实的一面。

但今天最物质化和欲望化的世界里面,环境当中,太多人丧失了这个能力。

换个角度上说,不把利益和观点放在其中去观看,人已经不会了。

那如何去恢复呢?佛法再现,中国传统的东西再现之后,才可以。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