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姐美国会作证 揭中共人权侵害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加拿大2015年世界小姐7月23日在美国国会的人权听证会上作证,揭露大陆公安威胁她仍在中国的父亲,导致父亲至今不敢跟她联络。

周四(7月23日)中午,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举行人权听证会,邀请林耶凡等多位人士出席。

相关报导:中共打压信仰自由 美国会听证关注

林耶凡今年五月当选为2015年世界小姐加拿大区冠军。她在中国经商的父亲为她倍感骄傲。然而很快,因林耶凡关注中国大陆人权状况,为法轮功学员发声,大陆公安找上门来威胁。这使得仍在中国经商的林父亲倍感恐惧。

CECC主席史密斯议员对林耶凡一家的遭遇表示关注。同时史密斯对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表示关注,他指出,“法轮功学员坚守原则,是好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器官是“类似于纳粹行为”,这一暴行必须得到制止。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