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童在早教中心被“关禁闭” 坠楼骨折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电】南京市浦口区的苏贝母婴早教中心,一名3岁的唐唐(化名)被老师关闭教师办公室,孩子寻找出口,通过在窗边的沙发爬上窗口,然后翻窗坠楼,前后只有10秒钟左右。目前,唐唐的身体两处骨折,“保育员”刘某被停职。

据大陆媒体18日报导,3月24日,孩子的母亲刘阳和丈夫将3岁的儿子,送到了浦珠路上澳林广场三楼的一家早教中心,他们想让孩子提前适应一下集体生活。

可是,没想到,6月8日上午10点20分,就出事了。当时大概有八九个孩子在一个教室里玩玩具,唐唐一个人在蹦蹦跳跳、走来走去,然后和另外一个孩子争起了玩具,并推倒了那个小男孩。

这时,一位体型较胖的年轻女子边打手机边走了进来,发现这一幕后,对着唐唐小腿就是一脚,孩子站立不稳,就倒在了地上,接着拽着孩子的一只胳膊,拎起来又训斥了几句。之后,将孩子拖着走出教室。接着拽着孩子,快步走向了办公室。在大厅里有两位教师和一位家长,看着这个女子的举动,却没有去阻止。

唐唐被带到了教师办公室,那位女子就出去了,孩子哭着拽门,但是门拽不开。孩子原地转了一圈,就直接爬上了沙发的靠背,然后他就从监控中消失了。从进门到翻窗,也就只有10秒钟左右。刘阳说,看到这一段监控录像时,她的心是揪起来的。

据了解,当时孩子翻窗后,先是落在了雨棚上,然后顺着雨棚斜顶坠到地面,从窗口到水泥地面有十四五米高,相当于普通居民楼的五层楼。刘阳说,幸亏是有雨棚缓冲,否则孩子不可能只是两处骨折。

17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浦珠路上的万江共和新城,看到唐唐左侧腿部股骨干骨折,还不能坐起来。此外,唐唐左侧手臂尺骨近端也粉碎性骨折,在里面绑了钢丝和打了钢钉。

据报导,苏贝母婴早教中心负责人承认,刘某没有保育员证,今年27岁。现已经被停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