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路况差 翻新工程明春全面启动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纽约法拉盛缅街的路面坑洞很多,而近年来随着人口的增加,人行道更加拥挤,市交通局全面翻新和扩宽人行道的工程将于明年春天全面启动,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介绍,明春开始动工的法拉盛缅街翻修建工程,市交通局几百万的预算已经到位,近期会开始公开招票。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明年的春天缅街的马路会大大的翻修,最新改过,地下要挖一尺,一尺深不是重铺马路,是大翻修。从罗斯福大道到37 Ave是大的翻修,37 Ave到北方大道是重铺,往南方那个方向是重铺。”

由于法拉盛行人众多,市交通局最终决定在翻修马路的同时把现有的人行道扩宽。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因为以前一直没有大修理就是不知道是否要扩大这个行人路,扩大这个行人路考虑了差不多十年了,他们翻修的时候行人路可能会扩大三尺左右,扩建之后可能就会少一条车路。”

顾雅明表示翻修过之后的缅街会更加易于车辆和行人通行,不过他也呼吁商家不能把扩宽的人行道当作更宽敞的地方随意摆摊。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