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梦:王林背后究竟有什么?

媒体报导,“气功大师”王林因与绑架杀害江西企业家邹勇案有涉,被当地公安部门带走。这一消息令全国亿万民众感到振奋。这个大名鼎鼎的王“大师”,没有一官半衔却风光无限、没有正当职业却家财万贯、屡遭举报却岿然不动,在江西乃至全国都可谓当之无愧的“神人”了。前几天,江西相关部门还宣称没有证据表明王林有违法行为,话音未落却闹出了一条人命。王“大师”刚刚被抓,他位于芦溪县城中央城区多年的豪宅上面硕大的“王府”二字被立即拆除。这次,王“大师”可能在劫难逃了。

以本人愚笨的头脑推测,不仅王“大师”绑架杀人罪很快会被查实,非法持有枪支、非法侵占土地、非法聚敛横财、非法接收官员赃款、非法行医、非法经营等等罪名都将很快被一一查实。

本人在庆幸天网恢恢之余,不免有诸多不解:王“大师”非法行医、靠所谓气功敛财、非法持有枪支、与官员狼狈为奸……种种劣迹罄竹难书,群众早有举报、媒体早有揭露、社会早有议论,为什么司法机关和执法部门多年来会“查无实据”呢?难道我们的司法机关和执法部门真的这么无能吗?在我的心目中,我们的司法机关和执法部门是相当能干的,别人匿名发个有牢骚话的贴子,他们很快便会查得水落石出;记者写了篇批评稿,他们不远几千里也能准确地将其逮住;大V聚众淫乱,他们弹无虚发;群众上访上告,他们决不轻饶;没有犯罪也要把你抓去关上十年八年、甚至以法律的名义剥夺其生命……为什么王“大师”劣迹斑斑却毫发不损?私藏枪支可以“查无实据”,非法经营可以“查无实据”,非法行医也可以“查无实据”,但是,王“大师”在芦溪县城的三四处别墅从何而来,我们不是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吗?难道我们的司法机关都没长眼睛?即使他们看不到王“大师”的别墅以及他平日里的挥金如土,可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江西省原政协副主席宋晨光、陈安众,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等人送给王“大师”的钱物呢,这些贪官的钱物都是贪污受贿所得,贪官供出了赃款去向,我们至少要追赃吧?可是,王“大师”一直逍遥法外。

王“大师”的“朋友”刘志军朱明国、宋晨光、陈安众都是省部级高官,可他们一个个都没有逃脱下狱坐牢的命运,王“大师”何许人也,在十级台风面前稳坐钓鱼台?我想,王“大师”不仅仅只有刘志军等几个“小朋友”,也不仅仅只有江西一地的“人脉”,更不会仅仅靠马云、成龙、赵薇、李双江、李冰冰等企业界和演艺界明星的拥戴,那么,我们不禁要问,王“大师”的背后究竟有什么呢?

王“大师”背后的神秘力量不能不让我们浮想联翩,可能我们永远也无法找到答案,但江西有关部门应该要给公众一个说法,为什么王“大师”不好查、不能查?如真的这么难查,不仅有辱执法机关的英名,也让执法机关陷入难以自圆其说的尴尬境地–这么难查为何如今很快便查实了?(如果真的很快查实的话)否则司法公正将是一句空话,民众会永远生活在呼格吉勒图父母的恐惧中。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