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四川平昌县三名学生,刚一经历段不寻常的走亲访友。让他们吃惊的事情连连出现,颠覆了他们在学校教科书上看到的内容。

文勇攀、冯静芝和冯玲玲说:
我们都是学生,在教科书上看到过所谓“天安门自焚”的内容,也从未听闻过真相。
这次我们到外地亲戚朋友家玩耍,三次吃了一惊。

第一次吃了一惊,是乘坐亲戚家车子时,在车上听到了一首歌“为你而来”,歌曲很好听,但令我们疑惑和震惊的是,里面怎么会有“法轮大法好”的歌词?!

第二次吃了一惊,是亲戚告诉了我们“云南藏字石”的事情,说是天然形成的,国家专家鉴定了的,我们虽然又吃了一惊,但还是对有关“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的事情半信半疑。

第三次吃了一惊,是亲戚给我们看了一部叫“伪火”的光碟,那打在刘春玲脑部的棍状物体刺痛了我们的眼睛,更是重击了我们的心灵。什么机构能这样残忍?什么东西能这么无耻?!什么样的党能制造、同时再在教科书上给小孩子灌输这种冤、假、错、惨案?
吃了这三惊后,我们同意退出中共团、队邪恶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