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追查国际再发追查名单 迫害者急赎罪自保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追查国际》近日发布最新立案追查的涉嫌迫害法轮功责任人、责任单位名单,这些单位和个人隶属中共各级党委、政法委、“610”办公室及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等系统。自《追查国际》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有近1万5千个单位和近3万7千人被立案追查,引起中共体制内强烈反响。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7月10号发布《第八批立案追查的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其中包括“610”办公室名单283人,政法委系统名单309人,以及其他因参与策划和执行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责任单位1995个,责任人4581名。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我们立案的名单是针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这些涉嫌罪犯,一个是把这个名单公布以后对这些人的震慑、制约作用﹔第二个是对他们参与迫害这些人我们记录在案,为将来法庭审判他们做准备。”

据统计,《追查国际》自2004年12月首次公开发布《追查名单》以来,已经发布了七批名单。而今年发布的是《追查国际》自2014年7月7号第七批名单公布之后,通过追查、接收举报等方式获得的最新数据。这些数据成为在世界各地正在进行的对涉案犯罪者司法诉讼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汪志远:“我们这个名单不是固定的,我们每天都在补充,每天发通告,每天有新的案例增加。而且我们定期更新数据以后,以报告的形式要送交各国政府、司法机构、媒体、国际刑警以及国际法庭。这些就是作为司法系统将来审判的一个依据。”

令中共当局没有想到的是,《追查国际追查名单》公开发布后,犹如巨石投水,在中共体制内激起强烈反响。

汪志远:“一些参与迫害的这些涉嫌犯罪的责任人,对这些人就是一个很大的震慑作用。比如说有不少的警察,包括‘610’的警察,通过各种关系、各种渠道来跟《追查国际》联系,要求把他的名字从名单里面拿下去。有些真的是有一些‘立功’的表现,想以‘立功’来赎罪。”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举例说,曾经有一个城市的“610”官员,为了能将自己的名字从《追查名单》中抹除,将其管辖的全市范围内,用来关押“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全部解散。

汪志远:“‘立功’就是这样的,一个呢,他把一些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掉了,在暗中做一些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再一个呢,把迫害法轮功的一些别人的证据啊、一些事实啊向我们《追查国际》举报,对我们提交这方面的情况。”

《追查国际》声明,将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同时呼吁大陆社会的正义人士能够站出来,配合和支持《追查国际》,向《追查国际》提供相关证据,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

汪志远:“比如说有些警察,在国内犯罪,他把家属、小孩、一些非法占用的资产转移到国外,这些情况我们都希望给我们提供这方面的资料。我们可以呢,一个是《追查国际》追踪监视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在监视追踪这些人,另外一个,这些资产可以作为将来冻结赔偿的一个方面。”

汪志远表示,《追查国际》发布此名单也是给所有参与犯罪者提供赎罪的机会。如果他们能幡然醒悟,并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全民反迫害的行列之中,将有益于他们本人和家人的未来。否则将成为中共的陪葬品,面临严重而且悲惨的后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