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萨博最新秋冬时装秀 尽显奢华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艾莉•萨博(Elie Saab)在巴黎展出的全新秋冬时装秀刚刚落幕,尽显高贵与奢华,今年的金色礼服更让人惊艳。

高级定制女装艾莉•萨博(Elie Saab)一向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晚礼服而著称,运用丝绸闪缎、珠光面料、并带有独特花纹的雪纺、流苏、以及精细的刺绣,大展奢华。

模特儿Petra Nemcova:“太棒了,就像童话一样。艾莉•萨博的神奇天分能为我们如置身童话。”

2000年开始,黎巴嫩设计师艾莉•萨博(Elie Saab)开始受国际时尚界关注,他的设计很受好莱坞明星与中东皇室喜爱。

他说此系列的灵感来自Byzantium拜占庭的黄金时代,这次选用金丝刺绣来展现高贵华丽。

活动当天一件金色的新娘礼服更是焦点,为何不选白而用金色?萨博说因为太太克劳丁当时的结婚礼服就是金色,夫妻俩也才刚甜蜜度过结婚25周年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