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欢喜让我忧 泛美门票刚刚过半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多伦多费尽千辛万苦争取来举办泛美运动会6年后,明天终于拉开序幕了,在高兴地迎来全球41个国家1万名运动员之外,多伦多发愁的是比赛的门票还只卖出了一半,而且交通情况也不容乐观。

泛美运动会是加拿大举办过的比赛项目最多的国际性体育盛会,甚至比奥运会的比赛项目都多,有36个项目。 加拿大运动员很高兴能在主场比赛,可以赢得更多欢呼,也借此机会展现一些多伦多的风貌。

但为了展现完美风貌所准备的一些基础设施现在还并不完美,许多人担心多伦多一下多出了这么多的运动员和游客会吃不消。

人们最担心的就是交通了,几个月以来,市府都在动员比赛场地居民们在比赛期间多步行,骑自行车,或者多个人共搭一辆车。

交通部的官员说,司机们也在努力适应运动会期间设立的临时高乘车到,但也在本周早些时候承认现在的多伦多交通比以往的要慢10到12分钟,他们的目标是慢7分钟。

而且比赛场地外的停车位也是大问题,组织者表示将提供来回比赛场地的车辆,车费包含在门票当中。 说起门票,更让人发愁,到目前为止140万张门票只卖出了80万张。

而泛美运动会的花费可是节节上升,省府2013年说,预算是14.4亿,这还不包括7亿元建运动村的花费以及1千万省泛美秘书处的花费。 而保安的费用翻了一番,从原来预算的1亿2千190万增加到了2亿4千740万。

但最终花费还要等7月26日运动会结束后才能知晓。泛美残运会将在8月份举行。

相关报道: 泛美运动会周五召开 安保工作正加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