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安法纳台湾 郝毅博打脸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中共公布新的国安法,将台湾列在法条内,坚持统一台湾,而中共国安法还将外层空间,也纳入其中。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提出质疑,认为没有问过《星际争霸战》里寇克船长的意见,也少纳入了时间旅行。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上礼拜有非常重要的中国新闻,就是中共在七月一日,通过新版国家安全法。提到了,要加强深海极地和外层空间的控制。”

郝毅博认为外层空间指得应该是外太空,也对于中共新国安法提出质疑。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这个法律有没有问过寇克船长的意见,第二个如果想掌控这些地方的安全,我觉得还漏了一个领域,就是时间旅行。”

而中共新国安法另一个重点,就是将台湾列在法条里。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台湾的同胞们,你们被中共Tag了。不管你用柯P说的umbilicus或是膝盖,还是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来想,他们就是要统一台湾。”

而新国安法的另一个重点,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于国家安全的领导,郝毅博认为这在西方民主国家来说,是难以理解的。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我们不会在美国的法律里看到,要坚持民主党对国安的领导,美国队长绝对不会同意。”

中共国安法将共产党的安全等同于国家的安全,而许多外媒评论也认为,国安法就是中共为了巩固政权所制定,而郝毅博也提到最近很红的大陆剧片段。

《俘虏兵》片段:“尽干些个背信弃义的缺德事,他们要用你的时候,对你甜言蜜语,笑脸相迎,用完了以后又一脚把你踢开,还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共产党啊,老子不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