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日食40勺糖 60天患上脂肪肝

【新唐人2015年06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我们生活中处处离不开糖,咖啡、食物,更别提女士们最爱的甜点了。但你知道糖对我们人体影响有多大吗?一名澳大利亚男演员亲身尝试,每天比以往多吃一些糖,结果肚子大了,体重增加了,出现了早期糖尿病症状,还患上了脂肪肝。

澳大利亚演员盖莫(Damon Gameau)在接受CTV采访时说,他连续60天,每天吃40茶匙的糖,别以为很多,这可是澳大利亚人平均一个人一天吃的糖。

他的实验过程是要提醒人们,我们无意识当中吃下的糖,对我们的身体的影响有多大。

问题的关键是,盖莫一点垃圾食品都没吃,他吃的都是所谓的“健康”食品,只是里面多加了一些糖。

而盖莫在整个试验过程中所吃的健康食品,可是加拿大父母们每天喂给自己孩子们吃的,如燕麦棒,谷物,酸奶,果汁,罐头汤和调味汁。

他说:“我们中许多人午餐就会吃这些,认为我们做出了聪明的选择,没有意识到这些食物中有太多的糖了。”

在实验结束之后,结果显示盖莫两个月长了15磅,腰部的肉增加了10釐米,还出现了早期的糖尿病症状,心脏出现问题,以及非酒精引起的脂肪肝。因为高糖分会让脂肪在肝部迅速堆积,速度之快,你都想像不到,盖莫在18天的时间里就患上了脂肪肝。

盖莫说,他这些症状,在西方国家4个人中就有一个。

除了身体方面的影响之外,盖莫的情绪也变得非常糟糕,由于吃了太多的糖分,身体需要释放额外的胰岛素到血液当中,几个小时之后,身体就会出现所谓的“糖崩溃”,也叫情绪反应性低血糖,突然会感到无力,头晕,头痛,焦虑或烦躁。

盖莫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他知道许多人都在经历和他一样的感觉。他说:“想像一下,孩子们吃了高糖分的早餐,他们一天的注意力怎么能集中呢?”

幸运的是,盖莫改变了生活习惯后,体重2个月内就恢复了正常,而且脂肪肝也消失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