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声援告江 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7月4日,在悉尼中国城举行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的集会。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讲述了自己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数名民运人士及律师发表演讲,表明应该将破坏人权者送上法庭。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集会当天,除了来到集会现场的近30位已完成控告书的悉尼法轮功学员,还有更多的悉尼法轮功学员正在整理资料,准备控告江泽民

律师牛顿•徐(Newton Xu):“对法轮功的迫害可能是当今中国最首要的问题,是中国政府必须解决的。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犯罪元凶绳之以法。我们曾经对江泽民、薄熙来和周永康提起诉讼。有趣的是,薄熙来和周永康都已经在中国被刑事起诉并被定罪,我相信江泽民将会是下一个。”

因抗议中共六四大屠杀被入狱三年的上海女作家孙宝强也参加了当天的集会。

自由撰稿人、作家孙宝强女士:“共产党屠杀、迫害已经整整半个多世纪了,至今还没有人敢实名实姓大胆地站出来控诉他们的所作所为,今天法轮功学员做到了这一点。我觉得中国有希望了。我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控江,中国民主的那一天会到来,中共的元凶们会一一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新唐人记者燕珊、禹静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