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枫: 那轮明月让我想起了他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站在多伦多自己家的窗前,看着外面那圆圆的明月,突然心中涌起无限思绪,想起我远在大陆的朋友们,明月在中国古时候的文化中,有着团圆的取义,而这一轮明月把我带回了十七年前的中国大陆。

现在人们提起法轮功这三个字,许多人会涌起反感的情绪,而在一九九九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学员之前,那时大学的校园里炼功时,操场上都是站满了人,而我当时只有二十出头,爱睡懒觉,所以总也起不来早上炼功,所以那时我们的辅导员就额外的为我们这些懒虫们设立了晚上九点开始炼功的时间,说起辅导员,好像很正式,其实都是我们这些大学生们凑在一起,其中有一个勤快热心的男生主动承担起来,早来晚走,拿着炼功录音机的任务。一切那么的随意,大家聚在一起,晚上在星光下,月光下炼功。我炼功时,总是爱胡思乱想,所以总是偷偷地睁开眼睛看着那一轮明月。想起那一段时间,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因为每一个人聚在一起讨论的都是怎么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那种氛围,纯洁的如莲花,生长在校园中一片净土中。

别的同学都是在讨论怎么打电子游戏,去舞厅,看通宵电影,而我们在一起,炼功,学法,讨论的是怎么做一个好学生,怎么去掉自己的各种不好念头。我记得,我曾努力地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因为在学法中, 我知道不失不得,当别人欺负我的时候,他也要失去“德”这种在身体周围的白色物质,所以一有人欺负我时,我从不在意,我心里想,你在给我德呢。但有一次,一个同学说,他刚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有一次他发现自己这样想,都是很自私的,怎么还想着要人家的德呢,他们不知道不失不得这个道理,已经很可怜了,我们应该告诉他们这个道理,让他们不要再失去珍贵的德了,当时我听到后,震动很大,觉得自己真是很自私,光想着得到,不想着别人在失去。

而就是这种无私,让这位同学在中共镇压法轮功学员后,上北京上访,我虽然毕业后没有和他再有联系,但从其他同学那里知道了他的消息,我明白,他并不是所谓的搞政治,而是是想告诉人们,迫害善良的人是不对的,不要再失去宝贵的德了,因为那才是人生中生死相随的东西,也决定了一个人的幸福和不幸。 他是那么无私的一个人,想要的只是人人都幸福快乐,知道人生的道理,因缘,可以让人生更加的有价值,毕竟人生是短暂的。 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被家人,朋友们不理解,不愿再和他交往,这样的心地纯洁的人竟然被送入劳教所,受尽折磨。每当,我看到明慧网那些被打死,打伤人的名字,我都心中一紧,不由的想起了他。如果他现在还活着,一定也在劝着别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吧,因为他知道,加入那样的组织,发出那样的誓约,身上就会有着兽的印记,当神要惩罚这个恶魔的时候,带着兽印的人是没有未来的。

无论你相信不相信,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这是真实的,就是这份真实,让无数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巨大的风险,告诉人们要离开中共这个恶魔组织,就是这份真实,让他们宁愿用自己的生命去挽救人们的未来。如果这样的人,在这个社会中,被人欺压,被人鄙视,甚至投入监狱,那这样的社会会长久吗?人与人之间会真心相待吗?

看着多伦多天空中那明亮的月光,想起了我那些曾经的朋友们,那些曾经聚在一起讨论著怎么做一个好人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有一天,我们会再次见面,再次坐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泪水会融在这皎洁的月光中吧,经过这么多的磨难,我们的心如这月光一样,只是更加纯洁,内心的世界更加美丽丰富了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