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学生唱抗战歌 舞台垮塌引热议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四川省西南科技大学7月3号晚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晚会”,当60名大学生在台上演唱抗战歌曲时,舞台突然垮塌,后3排同学全部摔倒在舞台下,引起舆论热议。

现场视频显示,60名大学生在舞台上排成四排,前两排是身着红衣裙的女生,后两排是身着白上衣的男生,当他们合唱中共红歌《地道战》时,舞台突然坍塌,后三排学生瞬间消失,现场一片混乱。

网友纷纷嘲讽:“幸好唱的是地道战,这要是唱地雷战还爆炸了呢”﹔“还是土建学院呢,难怪中国那么多豆腐渣工程!”

自由撰稿人刘逸明:“中国的很多工程都是豆腐渣工程,本来建工程的钱是足够了,但是因为被贪官污吏所收购,所以就导致这些工程的质量不过关,导致出现这样的恶性事故,这个事情是很诡异,让人也觉得很可笑。”

5月9号,贵州也曾出现一起舞台垮塌事件,当天,毕节市大剧院举行所谓的“中国梦”职工歌唱比赛,80名警察组成的合唱团正在彩排时,舞台突然垮塌,所有人都掉进5米深的台底。

网路作家荆楚认为,自从中共掌权以来,发动无数次红色恐怖运动,几乎毒害了所有中国人,唱这种为暴政歌功颂德的歌曲,很容易引祸上身。

网路作家荆楚:“上次毕节出现一次,这次又出现了,唱哪些红歌很不吉利嘛,从历史上看那些唱红歌的,崇拜毛泽东的那些都不得好结果。”

去年10月6号,山东一名男子在济南全福立交桥广场唱红歌,当他唱到第二首歌的一半时,突然倒地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韵、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