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俘虏小16岁陈红内幕

最近陈红的名字很红,那是因为歌手陈红受到了前夫的炮轰。

另外一个陈红,因为歌手陈红的忙碌,也显得很忙。因为她和老公陈凯歌的片子要上了。

都那么一把年纪了,还对妻子写情书,真心难为陈凯歌导演了。不过都已经做到了,我们就得支持。陈凯歌与陈红相差16岁,两人在一起那么久还没有出事,堪称娱乐圈一大奇迹。

陈凯歌有三段婚姻。第一个老婆叫洪晃、第二个老婆叫倪萍、第三个老婆才叫陈红。对于陈红和老公的情史,外界也是议论纷纷。

1996年陈红在加拿大拍《纽约风暴》时,喜欢陈红已久的陈大导演直接飞到温哥华向女神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我输了两次婚姻,不想在输下去。陈红你给我结婚吧,但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我们结婚后,不管遇到啥困难,我们不能离婚”因为我已经输不起了,听了这话后陈红非常的感动,于是答应了陈凯歌导演的要求,并为陈导生育了儿子,婚后那么多年感情一直很稳定。

小16岁,都没有吓倒。陈红与陈凯歌的爱情,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样,现在两人为了孩子、为了家庭、为了事业而忙着,看来这一段恋情还是值得点赞的。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