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农夫产品开拓纽约市场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韩国农鱼业资源开发部近日在纽约法拉盛举办展销会,12家来自韩国的企业分别展示了近30种产品,其中包括韩国非常著名的人参,一起去看一看。

这次展出的除了有红参和黑参各类产品以外,还有紫菜,干鱼品,腌鱼酱和糕点等。主办方希望通过展销会让更多的纽约人认识韩国的特产。

韩国农业厅资源开发部部长赵石镐:“这次参加展销会的12个企业分别是:紫菜生产厂家、多次蒸干浓缩的黑参和生长6年以上的红参,我们举办展销会的目的是把韩国‘忠青南道’的12家企业、30多种产品在纽约市场推广,拓展更大的销路。”

韩国的高丽参世界驰名,分为白参和红参,通过加工后还有黑参,而且切片后直接就可以吃了,对身体非常有益。

韩国锦山人参协会会长孙元锡:“我们来到美国希望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因为我们的红参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没有任何添加剂,希望锦山人参在纽约成为大众化的健康食品。”

韩国锦山黑参株式会社社长高泰埙:“韩国的人参分为白参和红参,把红参进一步加工就成为黑参,一般的红参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有很大作用,黑参对于老年痴呆症和预防癌症有卓越的疗效。”

逢年过节,人参制品是最珍贵的礼品。以后不用远到韩国去采购,在纽约的超市就可以买到了。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