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佐治亚州民宅大火 2女子奇迹生还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佐治亚州一所民宅大火,导致11个家庭遭灾,其中2名被困大火中的女子奇迹生还的过程录像让人感恩。

NBC新闻7月1日报导,周三(6月30日),佐治亚州Sandy Springs市Roswell街的Morgan’s Landing公寓突发大火,11家住户的29人受灾。

在消防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时候,恰巧遇到奇迹的一幕。两名男子站在公寓的一个窗户下,正对着他们的3楼窗户,玻璃已经被打碎,一名年轻的妇女穿着家居服,在两名男子的鼓励下,从窗口跳下,被两人抱住后安全落地。

紧接着,一名年轻的女孩也从窗口跳下,顺利被男子接住。两名男子介绍,他们是邻居,听到救命的呼声后,迅速赶来营救。

视频显示,警方紧跟着抵达,大声询问是否还有人被困,并逐户检查。就在警方检查完毕,可以看到公寓向外喷出火舌。

火灾过后,红十字会抵达,对受灾居民提供帮助,而当局则开始调查起火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