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张高丽录音显示江派对告江大潮恐慌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 (新唐人记者常春报导)《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调查员近日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的身份,就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要求追究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以及大陆出现控告江泽民大潮的现象,对正在哈萨克访问的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进行调查。中国问题专家表示,调查录音显示,张高丽与江泽民关系非同一般;张高丽承诺要在政治局阻止追究江泽民的罪责,显示江派对中国大陆出现上万人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感到恐慌。

【调查录音】

张高丽:哎,我张高丽啊。
调查员:是这样的,我是江泽民同志办公室的刘秘书。
张高丽:刘秘书,你好!
调查员:你好!江泽民同志有几句话让我转告你。说最近有上万名法轮功习练者向最高检查院控告江泽民同志,说追究江泽民同志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责任,所以江泽民同志很担忧这个事,他希望呢……
张高丽:啊。
调查员: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
张高丽:好。
调查员:你能做到吗?
张高丽:好,好,好。
调查员:你要知道追究几百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事情责任很大,很重,你知道吗?你理解的。
张高丽:我现在在哈撒克斯坦。
调查员:啊,对。
张高丽:刚下飞机,嗯。
调查员:对,我就说你回去了以后啊,你回去了以后,这个事你得……
张高丽:还得请江主席放宽心吧。
调查员:还有一个事啊。
张高丽:我,我……
调查员:我想问一下啊。
张高丽:我一定啊。
调查员:好,行,你一定要阻止这件事情啊,你要知道。
张高丽:哦,一定的!

张高丽与江泽民关系非同一般

时政评论员郑浩昌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表示,从“追查国际”披露出的这段调查录音来看,张高丽与江泽民关系密切。他说:“这个事情揭示出来张高丽与江泽民的联系其实是非常紧密的,因为”追查国际”用的是江办的秘书,姓刘,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江办已经被取消掉了,其实以前的江办在81大楼,就是军委办公楼。他的办公室秘书,现在这么一个小秘书,谁知道?但是张高丽对于他的办公室秘书,从调查的报告来看,显然相当熟(悉)。所以说明江泽民和张高丽平时是有相当紧密联系的,他对江的秘书相当熟悉,这是一个证据。”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认同这一看法,李林一说:“江泽民有些什么样的要求,张高丽会在政治局替他执行。这也映证了以前对张高丽的报导,他(张高丽)是江泽民提拔上来的。”

告江大潮势头迅猛 江派恐慌

时政评论员郑浩昌表示,“中共的高层表面来看没有动静,但是江泽民这个派系是相当的恐慌,所以当刘秘书给张高丽交代的时候,张高丽对于控告江泽民这个事情(显然)他非常清楚。”

“他(张高丽)与江泽民的感觉也是同声同气,比如说非要挡住不可,他对于一定要办这个事情他毫不觉得惊讶,就说他内心也认可江泽民对这个事情的恐慌,他们的感受是一样的。”

“张高丽他是了解江泽民这个派系在迫害法轮功方面的罪恶,他知道自己是有罪的,所以他对这种恐慌,他毫不惊讶。从这个逻辑来看,等于说承认了他们在迫害法轮功方面的罪恶。”

在强大的民意下 抓捕江泽民必成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在强大的民意推动下,当局抓捕江泽民是一个必然的结果。他说,“我觉得大陆越来越多的人控告江泽民这是一种天象,它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因为在中国大陆这种社会当中史无前例的有上万的人控告一个政府官员,所以是一种史无前例的事情。”

“抓捕江泽民这个事情在这种越来越强大的民意之下,我想最后一定会(成为)实现的。

“对于江泽民,我觉得他(习近平)一定是在强大的民意之下最后把江给抓起来,这个我觉得有很大的可能会出现的。”

逾2万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控告江泽民

近期,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属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浪潮势不可挡,截至6月低已有超过2万的人数,同时在中国多地的大街小巷、公共场合也出现“审江”等相关横幅和标语。

自1999年江泽民凌驾法律之上,挟持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发起迫害以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的幸福家庭被毁,无数人被酷刑迫害致死、致伤、致残,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