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巨变前夜 面临三大致命危机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七一”建党日早被外界称为“退党日”,今年“七一”期间,当局制定草案决定国家官员向宪法宣誓,而不向党宣誓。清华大学哲学系教授发表评论文章,谈到中共应该“正名”的敏感话题。“中共”一词将被打入冷宫,此外,诉江大潮和退党大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共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与危机。

“中共”一词将被打入冷宫

陆媒称,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7月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外界认为,在“七一”建党日期间,中共制定草案决定国家官员向宪法宣誓,而不向党宣誓,誓词中提到“民主、文明”的字眼,中共到了非常危机的时刻,表明“中共”一词不仅被打入冷宫,还必将被抛弃。

此外,清华大学哲学系教授加拿大籍贝淡宁(Daniel Bell)先生,在“七一”建党日到来之际为英国《金融时报》撰文,发表评论文章谈到中共应该“正名”的敏感话题,他认为,鉴于共产主义在中国引起普遍的反感,中共应当保持名称不变的观念是令人困惑的。他说,在北京的非正式政治谈话中,人们经常同意,中共应该改名。贝淡宁还表示,中国目前的政治体制不会崩裂,而中共即使“消亡”也只可能是“名亡实存”。

不过有网友说,狐狸豺狼改了名字,依然是狐狸豺狼;撤旦改了名字,依然是撤旦。中国当下须要的不是改名,而是改朝换代!也有网民说,如果中共仅仅换件外套,建议改成以下几个名称:“斧头帮”、“贪腐党”、“通奸党”、“卖国党”。还有网民称,退党大潮,即将令中共灭亡,当局也开始与中共切割,这或许是巨变的前夜。

诉江大潮中共将受巨大冲击

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浪潮势不可挡,正在迅速扩大。据海外《明慧网》统计,目前超过二万人递交对前中共头目江泽民的控告书,呼吁中共最高检察机关立案追查、严惩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的罪魁祸首江泽民。

从二零零二年开始,几年时间内,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在世界上三十多个国家被起诉,在国际上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从今年的五月份开始,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根据国际法和中国的法律掀起了对江泽民的起诉大潮,把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以各种方式递交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执法机关,到今天已有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向两高邮递或递交了自己的诉状。

有分析人士认为,诉江大潮指向的不仅仅是江泽民,更是中共这个邪恶的体制,必将给中共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诉江大潮预示中共也将灭亡,人类将迎接新纪元。

退党大潮将令中共土崩瓦解

中共将7月1日这一天称作“建党日”。而海外华人从2005年开始,就将这天视为“退党日”。据明慧网报导,十几年间,从开始很多人对三退不解,到后来纷纷退党,现在三退总人数超过2亿。

据明慧网统计,刚刚过去的6月份有超过270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各级组织,同时当局还面临新入党人数连年下降的局面。

香港《南华早报》30号说,中共新党员人数去年创下近20年新低。当天出版的《人民日报》也刊发文章,试图为“去年党员总量增速继续放缓”找解释。文章承认,基层党建存在“非公有制企业党员占比偏低”、“新兴领域党组织覆盖仍较困难”等问题。

《九评共产党》指出: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外界评论指,中共的内部权斗倾轧已经到了土崩瓦解几近崩溃的局面。越来越高涨的退党大潮,很可能在和平中让中共这个不可一世的组织冰消瓦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