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6岁少女便秘3个月憋死 妈妈被听证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康沃尔St Austell镇的一名妇人正在被审讯,她说16岁的女儿不就诊是因女儿极度焦虑而拒绝,并非她没有建议。2013年2月,这位妇人的女儿因连续3个月便秘,导致心脏衰竭猝死在家。

BBC7月1日报导,提特英顿太太(Geraldine Titterington)正在特鲁罗市政厅(Truro)接受审讯,她被指控建议自己的女儿不去医院,她对大女婿赫伯特(Brian Herbert)指控她的“忽视问题的严重性”完全否认。她强调16岁的女儿艾米莉(Emily Titterington)因为心理疾病,“极度焦虑”,拒绝去医院,拒绝晚上接受诊疗,导致她心脏衰竭死亡。

报导介绍,2013年2月,已经连续3个月便秘的艾米莉,腹部已经肿胀到非常严重的程度,她的姐夫在这3个月中不断要求带她去医院治疗,但她妈妈说,艾米莉拒绝去医院,而且艾米莉患有精神疾病,不可以过分刺激她。

案发的头天晚上,艾米莉因为便秘已经出现异样,但她的父母没有带她去医院,而是通过地区护士,预约了一名上门医生,第二天早上来为艾米莉灌肠。

提特英顿太太在审讯中说,她本人与丈夫和女儿,非常高兴医生第二天可以上门服务。

然而几个小时后的凌晨,艾米莉出现心脏衰竭情况,上门服务的医务官泰勒(Lee Taylor)在听证会上说,艾米莉当时有“严重的腹部肿胀”,应该是大便堆积太久所致。

儿科顾问戴维斯(Dr Paul Davis)看过尸检报告表示,艾米莉“长期得不到充分的治疗”,临终时刻“医护人员已经尽力帮助她了。”

目前审讯仍在继续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