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皇后公园 庆祝加拿大国庆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7月1日,让我们在这个充满平和自由气息的新家园,带上您的家人,到皇后公园南草坪来,一起共度加拿大148岁生日!这是安省自1967年以来的传统,每年加拿大国庆这一天,在皇后公园南草坪,庆祝活动在中午以发射21响礼炮揭开序幕!现场除了有免费音乐表演,民俗舞蹈,并有各种孩子的游乐设施,充满乐趣的家庭活动,各式本地农产品及美味佳肴,欢迎您来!

时间:7月1日(星期三)中午12时至下午5时
地点:Queen‘s Park Toronto(安省省议会皇后公园南草坪) 111Wellesley Street West, Toronto, ON M7A1A2

为鼓励新移民多接触新环境,多体验新事物,特赠送2015年初次登陆,首5个新移民家庭TTC日票(Day Pass)可供两个成人及四名19岁以下的未成年者,在节日一天内无限使用。

欲获TTC日票(Day Pass)及加拿大国庆日活动信息,请致电,家和专业辅导中心张小姐416-979-8299内线260和越华社区中心李小姐星期一/二416-536-3611内线229,星期三/四工作手机647-779-2188。

注:本服务由移民部拨款,请按移民部有关规定。出示枫叶卡或移民证件,以获取服务。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