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习近平访遵义 半路出插曲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一级法官控告江泽民

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浪潮,正在日益高涨,据“法轮大法明慧网”6月17号报导,东北地区的一名一级法官也在6月8号向中共最高检察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要求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提起公诉,并把他绳之以法。

这位名叫孙灵华的一级法官,原是辽宁省锦州市义县法院干部,担任过行政审判庭庭长、经济审判庭庭长,是当地百姓信赖的唯一不收礼的法官。但是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她却在2003年被非法开除了工职。随后还三次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并在大北监狱被折磨了7年6个月。

孙灵华说,信仰自由是全世界公认的普世人权,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行为,触犯了国际法和中共宪法、刑法的有关规定,构成了多种严重犯罪。

习近平访遵义 半路出插曲

中共党魁习近平6月16号赴贵州遵义考察的消息,是大陆所有媒体当天的头条新闻,但是其中的一个插曲,大陆媒体却只字没提。

据香港《经济日报》17号报导,当习近平的车队前往遵义会议旧址途中经过一处民居时,有人试图冲出人群,拦住习近平的车队喊冤。据称,企图拦路的是一名女子,但她只叫出3个字,就被在场的所谓“民众”快速制伏。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这些所谓“群众”动作相当俐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喊冤者压下,同时又集体欢呼、鼓掌,喊冤者的呼叫声被完全淹没。

有网民质疑,现场的所谓“群众”应该都是有特殊使命的群众演员,并感叹说,“只有这位不明真相的民众真以为可以像古代一样拦轿喊冤了。”

17号下午,这段视频已经被封杀。

西安警察火车站击毙一维族男子

东北黑龙江庆安警察在火车站击毙访民徐纯合,引起的官民争执还没有完全平息,西北的陕西西安火车站,17号又发生一起警察击毙平民事件。

据“西安铁路公安”6月17号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公布,当天早上6点左右,一名维吾尔族男子持水泥砖块,在西安火车站售票厅冲砸正在购票的旅客,执勤警察开枪将其击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但“西安铁路公安”没有交代维族男子冲砸旅客的原因,网友“广东北人”分析说,从持水泥砖块看,不像是暴恐分子。因此,警方开枪的正当性应受到质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