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判刑后 张德江接一电话 对话内容惊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被草率了结,隐藏的诸多罪行仍是外界关注的热点。日前,追查国际对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关于周永康相关罪行的电话调查,透露出惊人信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网站6月16日公布一则消息,该组织调查员于15日通过电话,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身份,对正在印度访问的张德江进行有关周永康江泽民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

张德江连上线之后,调查员问:“这次周永康被判刑之后,江泽民同志想了解一下,周永康有没有供出,是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在押人员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情?”

张德江没有直接回应,而是说:“我在国外呢,我现在在印度呢。”然后又给调查员出主意并提出疑问:“那你跟中办联系啊,你问中办这些情况不就更清楚了吗?”

通话中张德江还问及调查员“贵姓”,最后推脱说“回国以后再说”,挂断电话。

追查国际在公布的调查报告中分析说,张德江的表现证明3个问题:第一,江泽民确实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周永康是活摘器官的主要执行者。第二,说明中共最高层官员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之事完全了解。第三,张德江与江泽民关系密切,有中共内部所说的非组织活动之嫌。

据追查国际调查,张德江一直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浙江省、广东省、重庆市任职期间大力推行其迫害政策,污陷、栽赃和打压法轮功,致使这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有分析认为,张德江能成为中共政治局常委,与其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派系信任有直接关系。

周永康、江泽民涉嫌决策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有力证据

周永康案移交法院审理前的3月15日,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在香港《凤凰卫视》节目中透露,取消死囚器官移植,与周永康落马有关,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链和器官来源”。

有分析指出,因为黄洁夫指控周永康时机敏感,有为公布周永康活摘器官牟利的罪行试水之嫌。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评论说,活摘器官关乎反人类罪,中共官员之间这种互相矛盾的指控不能含糊,要么公布周永康活摘器官的罪行,要么把黄洁夫抓起来。

2014年9月,追查国际还公布了对原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调查的录音,白书忠供认了是得到了江泽民的批示,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作移植。

白书忠说:“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

附:电话录音记录

张德江:喂?

调查员:喂!我们找张德江同志。

张德江:你哪位?

调查员:我是江泽民办公室的刘秘书,您是张德江同志吧?

张德江:对。

调查员:江泽民同志有几句话想让我转告您。

张德江:啊。

调查员:这次周永康被判刑之后,江泽民同志想了解一下,周永康有没有供出,是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在押人员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情?

张德江:我在国外呢,我现在在印度呢。

调查员:我知道,正因为是在印度,所以我们觉得您在国外了解一下比较方便。

张德江:那你跟中办联系啊,你问中办这些情况不就更清楚了吗?

调查员:最近,在讨论给周永康量刑的时候,有没有提到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这件事情?

张德江:你还是和中办联系吧,好不好?你贵姓啊?

调查员:我姓刘。

张德江:你既然是江主席办公室的话,那你应该知道规矩啊,这个事你应该跟中办联系啊,好不好?

调查员:但是江主席更想通过您了解一下。

张德江:如果那样的话,等我回国以后再说,好不好?好啦,好啦,好吧?

调查员:江主席还有一个愿望啊。

调查员:喂?

张德江:我回国以后再说吧,好不好?

调查员:这……

张德江:在国外,通过手机说话不方便。

调查员:是这样,您也知道,回国这电话有时候说也不太方便,所以就想利用您出访的期间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