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子女 更多家长选择在家上学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家长或请家教在家教育子女是一种传统教育方式,但根据菲莎学院的最新研究显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家教育孩子。

2012年加拿大有21,662名孩子注册成为家庭学校的学生,在5年的时间里增长了29%,而且还有许多家庭学校的孩子没有正式注册。

菲莎学院今天发布的研究表明,尽管以往家庭学校是在意识形态或宗教的推动下,但现在家庭纷纷选择了在家教学是因为更为务实的原因。

例如,家庭教育可以对应个人情况,这个孩子需要多少课外活动,有学习障碍的孩子需要什么特殊帮助,或家住在偏远位置或经常四处搬家。

研究报告指出决策者们应该关注不断向上跳跃的家庭学校的数字,自2007年以来,至少有五个省份已经更新或扩充家庭教育条例。

各省需要家校家长登记或通知​​其家庭教育的主管部门。三个省- 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和魁北克省- 需要提交一份正式的教育计划和学生进步的证据。

菲莎学院研究所的研究指出在加拿大和美国,家庭教育的学生与公立学校在标准化考试中的阅读,写作和学习数学的学生相比,得分比较高。

研究报告作者菲沙学院教育主任芭芭拉•米切尔说:“家长们寻找更多得如何教育子女的方式,家庭教育被证明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这些数字表明,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因为各种原因,觉得在传统教育机构外设置一个教育项目,是对自己孩子最有利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