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共高层风水秘闻 薄熙来被相面有牢狱灾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尽管中共一直用无神论给民众洗脑,但其实中共党内笃信风水、相学的高官并不在少数。日前,大陆知名博主“牛泪”发帖爆料中共高层圈子内一些关于风水的秘闻,称薄熙来早在当商务部长期间,就曾被懂得相面之术的人断定会有牢狱之灾。

据“牛泪”发帖爆料称,在中共高层小圈子范围内,曾经流传过一个关于风水的传闻,称国民党属土,共产党属水。故而名字中带“土”的如孙中山、蒋介石等在国民党都做了领袖,名字中带“水”的汪精卫就翻了船。翻过来看共产党这边,凡是名字中带水或盛水的如,毛泽东、邓小平(与“瓶”谐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都做了老大;而名字与水不合的,特别是犯火的,如王明、张闻天、胡耀邦、赵紫阳,包括属鸡的华国锋(落汤鸡)都落了马,所以,刚刚去世的乔石,即便在92年前后有“水落石出”之说,也因为名字有“石”,石生于土,土性太重,与大位无缘。

文章还指,薄熙来当商务部长期间,曾到某高校考察,一位对面相极有研究、现在德国某大学研究一般哲学的学界朋友当时曾参加座谈。后来在吃饭时,他说薄熙来面相内含牢狱之灾,将来恐怕结局不会太好。当时在场诸人根本无人相信,觉得他纯粹是喝多了。现在看来,这次相面说的非常准确。

文章还提到,周永康对风水之学其实也非常相信。周起初官运低迷,经人指点说是受祖坟影响,建议他修葺祖坟,周永康依计而行,仕途果然开始顺风顺水,一路飙升到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书记。熟料在政治局常委任上,祖坟被人掏了个大洞,江苏和上海警方急忙派人追查,也没查出结果。祖坟被掏洞后不久,周永康就倒了,连带给他算命的大师曹永正,也被四川警方在位于北京后海年代公司的方宅大院里抓个正着,还抄出了六份保密文件。

还有一位退位大佬,当年主政一方,每年都会到当地最有名的寺庙礼佛,所以每年的头香,即便是当地最虔诚的信徒也只能干瞪眼,这个事情是我的亲历。也因为这个事,对于毛和“8341”的传说,尽管很多人说这档子事子虚乌有,也宁信其有,不信其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