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中共是毁灭人类的恶魔

一、中共为已之私扭曲道德的真正内涵

“道德”的内涵是什么?“道”指的是什么?宇宙间真的存在着天理,没有几个中国人知道。

“道德”是上天为保民而赐予人间的,人们遵从上天给人制定的道德规范,是真正对自己生命负责。古人都深刻理解“皇天无亲,唯德是辅”的内涵。可是现在的中国人应用道德时,是指责别人时用的。道德成了指责别人的工具。这都因缘于中共不讲真实的“道德”,把“道德”讲成了有阶级性,歪曲了“道德”。中共讲:替统治阶级压迫人民服务的是“封建道德”;为无产阶级服务的是“社会主义道德”。那么谁是无产阶级的代表?中共。这样,中共把天地无私体现的道德内涵,变成了为它自己专制集权服务的工具。中共不但不讲道德,连“君子”都不讲,与几千年一直倡导君子之风的正常社会形成鲜明的对比。

属于形而上范畴的天理、天道,这些真理人们应不应该探寻?中共讲“崇尚科学、破除迷信”是不是把主宰人吉凶祸福的天理神佛,也排出了人们视野之外?人类的文化是神传给人的,文化的起源是仰望上天的。人遵从的“德”来源于天之“道”,也就是天理天道。老子在《道德经》中告诉了人们“道”是什么,而且明确告诉了人们宇宙中存在着天道、法则。对于人这么重要的东西,中共从来不讲,还冠之为“封建迷信”加以破除。人与上天联系的根被斩断,不敬畏天理也就不重德行善,为了物质利益坑人害人,背离了上天给人制定的道德规范,人面临着被上天淘汰。

二、中共编造无神论,迷惑世人

“佛、道、神”的说法不是空穴来风,在人类历史上,人们尊称释迦牟尼、老子、耶稣为佛、道、神,也叫觉者,他们在历史上确有其人,都有神迹存在。前些年法门寺地宫内发现释迦牟尼佛指舍利,震惊世界的同时,验证了史籍记载的真实性;成语“紫气东来”讲的是老子西去过函谷关前显现的天象,老子在此给人留下了《道德经》;耶稣被定在十字架上死后第三天复活,西方人过的复活节就是因此而来。“善恶报应”、“轮回转世”、“天堂地狱”、“天理天道”都是这些觉者讲的。

而中共对于这历史上存在的真实一切从来不讲。相反欺骗人们讲:“‘神佛’,是古代生产力落后,人们对自然现象恐惧,从头脑中派生出来的”。

在中国古代,因为相信“举头三尺有神灵”,人们努力地自我克制,不妄做亏心事;因为知道“天道无亲,常与善人”,人们自觉的重义轻利、行善积德。这样中国人的道德维持了长达五千年。当然,五千年历史太漫长了,到了后期,由于人心的变异,在社会中是出现了不正的甚至是渣滓的东西,什么巫医巫术、求佛保佑消灾、发财等等,但这与五千年人们“敬佛修佛”、“尊道贵德”的主流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儿。可是中共就是把信仰神佛和巫医巫术等同起来加以批判,鱼目混珠式的蒙蔽欺骗中国人。

三、中共还在利用体无完肤的“进化论”,迷惑国人。

进化论是谬论,现在很多中国人还没有完全认识到。虽然现在进化论的三大经典证据,在教科书中看不见了,进化论内容大幅缩减,可进化论在教科书里仍然是真理。中国人不了解的是,进化论早已经被世界上的科学家们批驳的“体无完肤”,太多的考古发现都在推翻着进化论。很多进化论的所谓证据,事后都被披露是伪造的(这方面已有详细资料)。其实,物种种类很多,界限分明,根本就不是从低等到高等逐渐进化来的。达尔文把现存物种(如鱼、鸡、猿等)称为“固定物种”,把物种间的人们至今看不见的、想像出来的过渡生物,称为“过渡型生物”,如“猿人”等。其实,按照达尔文的说法,人是从原始单核细胞生物一点一点儿进化来的,所有现存生物,都应该是进化过程中的“过渡型生物”,是不应该形成“固定物种”和“过渡型生物”之分别的!显然,进化论的这个根本性矛盾,就把它自己给否了。

人不信仰神佛了,不相信善恶报应了,相信人是猴子变的,认为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是人的正常状态,人的本性一面越来越弱,魔性一面越来越强,人就开始互相伤害,更是有中共恶行的带动,中国人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没有诚信、自私冷漠、有毒食品遍地、偷抢甚至杀人事件层出不穷等等。

四、马克思用“唯物论”对抗宗教,意在诱骗人们参与暴力革命

提起恩格斯的《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很多中国人想到的是:恩格斯发表这篇讲话,对于马克思一生为无产阶级事业所作的伟大贡献作了崇高的评价和热情的赞颂。因为教科书就是这么讲的。

文章中说,马克思发现了人类历史发展的规律:人们的思想意识是在物质生产中产生的,不是在宗教中产生的。其实这完全是骗人的。马克思要用“唯物论”取代人们信仰的基督教,改变人们在基督教博爱思想形成的文化氛围下生活的现实。

马克思讲:“宗教是被压迫生灵的叹息,……宗教是人民的鸦片”、“共产主义要废除永恒真理,它要废除宗教、道德……”、“共产主义革命……它在自己的发展过程中要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为什么马克思要诽谤宗教?为什么让人们同传统的观念决裂?心中装有天理道德的人们,是不会跟从他灭绝人性制造阶级斗争、抢劫私有财产来搞什么共产的。所以他要欺骗人们、误导人们,使人们摆脱天理道德的约束,完全陷于物欲之中,以便跟随他暴力革命,从而满足他主宰人类的魔性欲望。真相事实是,马克思加入了魔教,是一个魔教徒。

在共产党的说教里,一切都是被歪曲的。在共产党的历史观里,一点儿也看不到神佛下世,传给人文化,使人类道德维持几千年的真实历史。人类历史被歪曲成了:“至今一切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毛泽东讲:“三皇五帝神圣事,骗了天涯过客”、“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共产党就是这样歪曲历史宣扬历史唯物主义的。

中国人至今还不知道的是:一直接受的社会发展史教育:“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完全是骗人的,人类历史上根本就没有奴隶社会。“‘夏、商、周’朝是奴隶社会”的说法,是郭沫若在三十年代为了迎合马列主义观点后编出来的。

共产党打着“建立共产主义人间天堂”的旗号欺骗诱惑了世界上无计其数的人们,红祸流布十几个国家,十几亿人被奴役,上亿人口死于非命。换来的是党魁自己为所欲为至高无上的权力,所有人都成了他操控、任意宰割的奴隶。人们被中共恶言恶行带动,完全背离了上天给人制定的道德规范,被中共拖入了地狱。

五、中共压制人们对超常现象的认知,和国外形成了鲜明对比

珍妮•迪克逊,是二十世纪美国著名的天才女预言家。她对很多国内国际事件的预测,准确无误,百发百中,令人惊奇。以致使她成为二十世纪最令人好奇的女性。她的事迹遍布美国各大报端,电视台、电台经常采访她,对她的预言进行公开的报导。

而在国内,特异功能者的待遇如何呢?中共专门制定《科普法》定性特异功能现象为“伪科学”!《科普法》第八条写着:“科普工作应当坚持科学精神,反对和抵制伪科学”。所以人们也就无从看到真相了。科学精神没有了,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要了,只有政治任务的贯彻执行了:基层单位搞科普宣传,报社、电视台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批判“伪科学”。所以在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栏目里,经过多人验证的透视功能现象最后竟然给否了,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陆大法弟子

2015年6月14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