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徐崇阳被释放 揭傅政华报复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政时期,被外界称为是大陆法制“最黑暗的十年”。如今这位昔日的“政法王”虽然落马,但司法系统的腐败并没有因此而得以遏制,各地冤案依旧频发,酷刑折磨越发隐蔽。近日,一位在薄熙来重庆“打黑”运动中被判刑、裸身受讯的武汉商人,讲述了他在周永康下台后,依然遭到其亲信报复的经历。

去年10月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抓捕的武汉商人徐崇阳,在被关押在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近八个月后,直到今年5月30号才释放回家。

因维权而屡次遭当局抓捕、关押的徐崇阳告诉《新唐人》记者,这一次他被抓,是因他早前写信控告周永康的亲信——时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现任公安部副部长的傅政华强抢他的财产,而招致的疯狂报复。

武汉商人、维权人士徐崇阳:“原来傅政华、周永康他们批(捕)了我,抓了我以后,我就出来告状,他们不是把我的东西拿走了吗?拿走了我一直就告,就是说他们跟踪我、打我、酷刑我这些事情我就一直在控告。北京(警方)呢就雇了一些人,说我冒充律师,说我是支持占中的组织者,最后给我安了一个什么‘分裂国家罪’,把我关了八个月。”

徐崇阳向记者透露,一位负责审讯的徐姓公安曾向他直言,警方是奉傅政华的命令来抓他的。

徐崇阳:“他说我们(警方)做了套,让你说不出来,就要关你。我们现在是在傅政华领导下,统一,公安、检察院、法院来判你的,来抓你的,说你是什么罪就什么罪,你告的赢吗?”

徐崇阳痛苦的回忆,他在被关押和审讯期间,经常遭到群体殴打,警方还以减刑为条件,指使看守所内的其他犯人对他施暴。此外,他还被迫服用精神病类药物,造成他精神恍惚。

徐崇阳:“这次在里面,打我、骂我啊,差不多一个半月不许睡,包括踢我的小便(处),把我的生殖器官打得肿了好长时间。我是高血压——230,还给我上脚镣,把我拖在地下,拖100多米。再一个,在里面强迫穿号服,强迫的‘打坐’,吃的特别差。”

另外,在徐崇阳此前的几次被关押中,一位经常指使“牢头”毒打他的丰台看守所的警察也曾叫嚣,自己就是傅政华的手下。

徐崇阳:“看守所的领导他都不服,他说他有后台,他说他是傅政华的人。就是丰台看守所的,叫张立军。他说:‘你告傅政华就是反党,傅政华是中央领导,他是代表党。’他说:‘你现在告我们,都是反党,我们是共产党人。’”

除了身体上的迫害,徐崇阳还透露,北京丰台警察在抓捕他的时候,还将他住处的电脑、录音机、1万美金、奥运纪念币、珠宝首饰等财物抄走,至今没有退还。

为何在周永康下台后,徐崇阳依然能受到其亲信傅政华的报复?公检法司系统依然能被其左右和干涉?一位在公安系统工作多年,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表示,大陆司法体系在江泽民集团的统治下早已彻底被摧毁,“周老虎”虽然下台了,但司法体系内自上而下的官员依然在腐败循环的链条上“前腐后继”。

采访/常春 编辑/张天宇 后制/苏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