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自驾游火爆 中国客翻车1死5伤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近一两年,春夏季节到冰岛自驾游成为中国有钱人新兴的旅游线路,但车祸频发,日前发生的这起车祸就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陆媒报导,中共驻冰岛大使馆6月1日证实,6名来自上海的中国游客,5月28日在冰岛北部的斯奈山租车进行自驾游,疑似因车速太快,发生翻车,导致车上当场2人重伤,4人轻伤。

送往医院后,一名重伤员不治身亡,另一名重伤员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治疗。4名轻伤者,1人已经提前回国,另外3人暂时已经出院,仍在当地旅馆养伤。

近些年来,中国游客自驾游在他国出车祸者众多,除造成自身伤亡,还造成当地人在车祸中伤亡,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遭到民众的抗议。

这次车祸后,冰岛大使馆提醒中国游客,冰岛路况复杂,弯道多,气候湿冷,车速快时轮胎容易打滑,所以在冰岛自驾游时必须系好安全带,必要时应雇请当地的司机驾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