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WayneMarston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新民主党国会议员Wayne Marston亲临现场演讲。

加拿大国会议员Wayne Marston:“大家下午好,我不得不说,你们在草坪上看起来太美好了。带来这么多的人,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来渥太华把这草坪填满。这是我在国会的第十个年头,自第一年起我就支持法轮功。

在加拿大我们如何从一个自由国家的角度来看处理人权,而不是看像法轮功被迫害的中国?这是非常清楚的,中国是世界上虐待本国公民的记录最糟糕的国家之一。在前不久在中共更换领导人时我们曾有一丝希望,而我们仍在等待,我们仍在等待迫害法轮功之徒受到正义的审判。

今天我带来反对党领Thomas Mulcair的问候,Mulcair曾说‘人权是一个镜头,新民主党一旦当政会透过人权这面镜子来做每个决定’这是一个重大的声明。

我想再次赞扬你们来这里。感谢你们使这一天明媚,我们真的很感激。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