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无力付保金吞异物 为看病已花百万公币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17岁的少年犯,缴不出保释金所以只能被关在监狱,但他被关后不停的吞下监狱里的物品,仅为了抢救他,监狱就已经花了超过一百万美元的医疗费。

美国伊利诺伊州库克县(Cook)监狱最近非常头痛,因为自从16个月前,一名叫凯西(Lamont Cathey)的少年抢劫犯被关进来,不断闹事。他并没有欺负别人,而是不断吞食各种可能危害到他生命的物品,如螺丝钉、针、图钉、皮带等,甚至在接受手术治疗的医院,他还会吞下医疗器械的零部件。

为了救他,每次他吞噬金属物品等异物后,监狱都会把他送到医院抢救,不过已经经历了多次手术,医药费花掉一百多万美元了,凯西的这一特殊癖好似乎没有改变的迹象。凯西的律师认为,凯西罹患精神疾病,需要长时间治疗。

16个月前,凯西因抢劫披萨店而被捕,法官判定的保释金为5千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