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琪:中共迫害延伸海外 作恶者要当心

20日大纪元网站发表了“夏小强:强烈谴责中共国安威胁骚扰我的家人”,21日又有“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林耶凡父亲遭中共威胁”,连出两事,网上沸腾,有人正告:“为中共卖命的国安等恶徒们不只是会赔上你们自己的性命,还会搭上你们家人的未来。”

1999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所不用其极。我的朋友里就有不少像夏小强、林耶凡这样的经历:A朋友因给人发真相信被关押3年半,被海外救出后,邪恶找不到他本人,就对其家人行恶,导致A朋友多年和家人失去联系,音信全无。B朋友因为给同事电话拜年时讲了真相,国内家人遭到警告。C朋友因到驻外中使馆门前抗议反迫害,家人被下岗……

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人,他们是道德高尚的好人,在海内外都有极好的口碑,受世人推崇。对他们的迫害,是对人类普世价值的破坏,对人类正信的破坏,对中国传统道德文化的破坏,对中华民族的迫害,也包括了对自己的加害。

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的任长霞,被中共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结果她于2004年4月13日遇车祸,全车5人就她一人死亡,而她却坐在自认为最安全的位置上——后排中间座。

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退休后利用自己的身份,到处做假报告诬蔑法轮功。2003年8月初,他携妻、女、女婿和外孙女一行五人回老家时,自撞上一大货车,四个大人当场死亡,小外孙女受伤。吕鸿儒用嘴行恶,结果死时嘴被撞没了,告别仪式上只好用白纸盖着嘴,他不仅害了自己也殃及了家人。

南北朝末期,北周武帝宇文邕(音:拥,鲜卑族),算是历史上的一个廉洁清正的皇上,但是他对出家人不劳动有成见,而勒令僧尼全部还俗,寺院归王公作宅第,一切经像尽毁于火……造下了灭佛的大罪业,一年后武帝就报应缠身——身患恶疾,全身糜烂,在极度痛苦中死去,时年才35岁。而且他的罪业也给家族带来灭顶之灾,不到三年,杨坚杀光了宇文皇室43个家族,建了隋朝。

而北周武帝的报应还没完。隋朝开皇十一年,死而复活的大府寺丞赵文昌,说他在地狱中亲眼看到宇文邕被三重钳锁锁在一房内,宇文邕也看见了他,求他捎信给隋帝帮助他离开地狱。

无论历史上还是现在,迫害好人,特别迫害修炼人的恶人没有好下场。古今中外无数事实证明,天意民心不可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迫害好人的人,其实自己是最危险的。想自救,就去了解真相,从中共谎言里走出来。看不见吗,报应如影相随般的跟随着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中共这个恶魔拉人进地狱,追随中共会面临什么?所以迫害者是最可悲的。参与迫害的国安、公安、外交部等一切迫害者,赶快收手,给自己留条后路!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