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参议员吴清海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参议员吴清海先生现场演讲。

欢迎大家。我首先要感谢国会的同事们和多伦多法轮大法团体成员们的辛勤工作, 使人们对法轮功,法轮大法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我很自豪能在今天与你们在一起共议法轮功,这一国际事务中的关键议题,因为我们正在见证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屠杀。这是这百年来,危害人类的最大罪行之一。

加拿大是一个强有力的国家,支持人权和保护人权、宗教自由和法治。中共政权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持续时间太长了。被迫害的人,只是想遵从真、善、忍原则做人。在中共的镇压持续15年后,我们不能袖手旁观,不能忍受这样的恶行。我们必须提醒中共政权,其政治及经济的未来,与其清洗法轮功学员的运动紧密相关,法轮功学员只是寻求基本人权。中共需要明白和允许朝拜和宗教信仰自由,这是所有人不可侵犯天然的权利。我们要记住,我们都必须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他们是中共政权强摘器官的受害者。

非常感谢邀请我在此讲话。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