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silano海滩泳池 安装挡风围栏节能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温哥华大部分的室外游泳池上个周末已经开放,相信Kitsilano海滩游泳池是很多朋友夏天的最爱。今天(星期四)温哥华公园局将其北面靠海岸一边的围栏加装了一层透明挡风围栏,以节约能源。

一层薄薄的透明挡风围栏,就能省下上万元的能源开支。这是温哥华公园局在Kitsilano室外游泳池安装的挡风围栏。

温哥华公园局主席John Coupar:“这会省下不少钱。”

在Kitsilano游泳池安装围栏已不是先例,公园局主席表示去年第二海滩的泳池加装了挡风围栏后,就节省了25%到30%的能源开支。

温哥华公园局主席John Coupar:“当风吹过水面,会将游泳池的热量带走。 这个挡风围栏将围栏提高了18倍,将风流通高度提高。”

Coupar表示围栏材料只有500元,而两个泳池一年预计将节约4-5万元。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