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7千多人冒险营救的一对夫妇

现在,在中国大陆见死不救的事件屡有发生,可就在天津市,有7千多位普通民众愿意冒着被中共政府迫害的危险,联名营救一对深陷冤狱的年轻夫妇,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故事。

周向阳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他是当时全国仅有的六十位造价工程师之一。妻子李珊珊毕业于河北师大外语系,他们都信仰真善忍。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中共开始大规模抓捕修炼法轮功的中国民众,并利用各种传媒抹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周向阳因为去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劳教一年半,2003年又被非法判刑九年,狱中受尽折磨。

李珊珊坚持为丈夫申冤,曾先后两次遭到非法劳教,总共两年零九个月。她的亲身经历感动了许多人,周向阳的老家,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民众的联名呼吁当局释放周向阳,许多签名还按上了手印,一些熟悉周向阳的人,签名旁写着周向阳是好人的字样。李珊珊的家乡唐山及周边5291人签字联名营救。

2013年底,二人均结束了冤狱迫害,工作生活逐渐步入正轨,但好景不长,一年多的平静生活再次被打破。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早晨七点半左右,夫妇两人被破门而入的便衣警察绑架。四月八日,二人被下达了逮捕通知书,天津市东丽区一检察院人员扬言:至少判他们五年。

夫妇二人的亲友不得不再次四处奔走,争取他们能早获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