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讲话强调两个字 已落马3高官势危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日前,习近平向中共国家安全机关代表提出要求,强调“忠诚”二字。结合此前落马的中共高官及其幕后势力多涉政变和卖国传闻,有分析认为,习近平讲话意有所指,中共部级以上高官中周永康令计划、马建等人前景不祥。

中共《新华网》报导,5月19日,中共全国国家安全机关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身份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强调中共国家安全机关要“忠诚”,同时指出打造出的队伍要“纯洁”。

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参加会议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的讲话。中共中办主任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郭声琨以及中共两高院长等有关部门负责官员也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认为,习近平强调中共安全机关要“忠诚”,间接反映出这些机关中“不忠诚”现象严重;习近平要求安全队伍“纯洁”,恰恰反映出中共特务机关各派势力混杂,山头林立。

其实,有关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以及中共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等与中共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要员,或涉及参与曾庆红和江泽民派系阴谋政变,或向国外泄露机密打击习近平阵营的消息,此前媒体多有报导。

周永康谋反、泄密

2015年1月15日,《凤凰周刊》在其第531期《周永康六大罪状解析》中报导称,周永康曾在重庆与时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表示要“大干一场”。报导透露,周永康了解并掌握大量中共和国家最高核心机密,其中包括人事机密和经济机密。

2015年4月3日,周永康案移送中共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周永康被指控的罪名之一是“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以上报导被间接“证实”。

另外,2014年6月15日,法广引述消息来源说:“周永康被抓后,就交待了他与曾庆红在2011年春夏之交的会面,周称他当时找到曾庆红,跟曾商量并讨论江泽民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一事。”据称,周永康之所以在被抓之后,首先供出与曾庆红见面的事情,其目的就是想把曾庆红也拖进来。

令计划叛国、泄密

关于令计划涉嫌泄密的最新曝料,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报导称,令计划案已被中共高层确认是中共建政以来案情最错综复杂,政治涉及面和政治影响后果最严重的大案,其破坏性要超过王立军的外逃。

而掌握大量高层机密的令计划,2012年9月被调任中共统战部长前,使70多份文件失落,20多份文件外泄,而且令计划的工作日志本有漏上交和作假情况。

更蹊跷的是,令计划指称相关工作文件交接清点时已获得江派台面人物、时任中共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刘云山的签字确认。令计划弟弟令完成已经携带重要中共高层文件潜逃出境。

马建参与叛国泄密

与曾庆红同为江西老乡的马建,1月16日被中共中纪委网站宣布“严重违纪”遭调查。2015年3月,北京多家媒体报导马建与商人郭文贵勾结而犯事。紧接其后,郭文贵在海外隔空挑战中纪委王岐山,被外界认为是曾庆红和江泽民在幕后指使。

香港《前哨》月刊3月号发文披露,马建被拿下主要涉及7宗罪,其中有犯“忠诚”的方面包括3条:1,涉嫌用非法手段监视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据称,这条罪与令计划是挂上钩的。2,曾替周永康安排会见国外的情报机关头子,泄漏国家情报。3,利用情报优势,故意向海外泄漏中共高级领导人的虚假信息,借此攻击对手。

新唐人《今日点击》节目主持人石涛5月19日评论称,习近平王岐山从3月下旬至今,50多天打虎沉寂,沉默的时间越久,爆发的概念就越强。

唐靖远分析,中共全国国家安全机关总结表彰大会此时召开,相关机构一把手一齐亮相,习近平高调强调“忠诚”,意有所指,下一步有可能对安全系统落马高官加重惩处立威,周永康、令计划、马建3人被判处死刑,极有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