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学生右派活化石: 李大师做了件伟大的事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廖赤明77岁,罗开文78岁,这两位老人走过的人生中,见证着中国的历史,也见证了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在古稀之年,反思人性,反思目前仍在持续的,中共对中国人的又一场长达十六年的迫害,两位老人谈出了自己的看法。

1959年的庐山会议后,毛泽东发动“反右倾”斗争,大量敢于对“大跃进”提出批评,反映真实情况的中共党员受到批判和迫害。当时才20岁左右的廖赤明也卷入这场运动,被打成“右派”,在牢狱里度过了15年的青春岁月。

直到今天,廖赤明老人一直在反思,中共历次运动对国人的伤害。他在和另外20几位老人联名致十八大的公开信中写道,据不完全统计,毛泽东执政期间的各种运动,一共制造了8300万冤魂、3000万件冤案、3亿多人受批斗。

而当今的中国社会,仍然在经历中共的又一次运动,法轮功修炼者成为了被迫害的对像。这场长达十六年的迫害更加残酷和隐秘,被迫害致死和非法关押的人数庞大而难以统计。

廖赤明老人一语道破中共发动这场迫害的心理。

廖赤明:“不应该打压,人得有信仰自由,不应该打压。这是一种政治需要呀。它以为法轮功发展壮大后,要夺取它的政权。它是一种政治恐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共产党的本性决定了它永远要打压民众。”

他认为,打压法轮功伤害中国人的人性,带来了不良后果。

廖赤明:“唉呀,不良后果就是当个顺从的绵羊,很可悲呀。只要你顺从它,你就平安无事。你只要稍微有一点自我独立的见解,你就要遭到打压,这就是专制国家带来的后果。把老百姓当作猪牛,只要吃饱穿暖就行了。这个是人哪,人不是牲口啊!”

成都的罗开文老人1958年被打为右派时还是中学生,50多年来没有获得纠正,被称为“学生右派活化石”。经过多年反思,如今他反而主动戴起了写着“反党、反社会主义”帽子。

罗开文:“共产党是反人类的,我怎么不反它。”

罗开文老人经历过多次打压和迫害,但他一直勇于维护自己的权利,也帮助他人维权。

罗开文:“我虽然不是法轮功的人员,但是我觉得法轮功是好的。对老百姓的教育很大,法轮功在国际上也起了很大的作用,所以虽然我不是法轮功(修炼者),我也非常支持法轮功。”

尽管中共仍在持续迫害法轮功,但法轮大法传世23年以来,已经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法轮大法日”,8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举行了横贯曼哈顿的盛大游行。“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是各个国家,各个族裔的修炼者共同举起的横幅。

罗开文老人对法轮功创始人表示祝贺。

罗开文:“祝李洪志先生健康愉快!我也不全部知道法轮功的情况,但是我知道法轮功都是好人。我相信法轮功会发扬光大。”

而廖赤明老人感谢李洪志先生,把人类从恶的边缘拉回来走上善的道路。

廖赤明:“感谢他,改善了人的本性。把人的恶习除掉,把人的善心发扬光大。他做了一个伟大的事,做了一个改造人类的贡献!”

见证了历史上中共运动对中国人的迫害,看到法轮功学员用前所未有的,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使两位老人对法轮功充满了信心。廖赤明老人说,只有人的善心普遍得到发扬,社会才会长治久安,和平才会在地球上实现。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