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第475期(2015/05/17)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讯】【新闻周刊】第475期(2015/05/17)

提要
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各地欢庆
法轮大法 洪传世界23周年历程
法轮功八千人大游行 震撼纽约曼哈顿
两亿华人三退 各族裔赞佩声援

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各地欢庆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世界法轮大法日”特别节目,今年的5月13号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3周年,也是第十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获得各国政府、各族裔民众的褒奖和尊敬,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全球各地也共襄盛举、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

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几天,约47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举办各种庆祝活动,今天一早盛大的排字活动在长岛展开,而各族裔学员在时代广场,中央公园的炼功更是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和法轮功学员共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举。

军乐、腰鼓、祥和的功法表演,超过200多名温哥华法轮大法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前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弘传23周年。

雄壮的鼓乐声中,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

法轮大法学员 Maria Centurion:“我学习了炼功动作,感到身体健康,变得更强壮,很有活
力。”

活动现场学员们还进行了功法展示,让民众近距离了解法轮功。

来自大华府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白宫南侧的公园草坪,庆祝“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小弟子李紫莲:“有时候早上会困嘛,一炼功,上学的时候就会精神很多。考试的时候不会出错,很精神。”

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安娜堡主校园内,有一群法轮功学员正在繁忙的路口旁平和地炼功。

庆祝活动以集体炼功开始,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有些人当场认真学起了功法动作,更多人阅读着传单资料想了解法轮功。

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各式舞蹈、乐器演奏、歌唱、武术及唐鼓等节目,以表达感恩之心。

“法轮大法好”的歌声在埃菲尔铁塔前回荡,这是法国法轮功学员在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祥和的法轮功功法表演,吸引路人和学员们一起炼了起来。

下午1点,在天国乐团的带领下,游行开始。路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艾米是修炼3年的学员,她修炼法轮功后有很大的改变。

艾米•邓肯:“(法轮大法)使我成为一个更幸福、满足的人。以前每天都生活在紧张和压力中,现在感到发自内心的充实。”

在清凉的午后,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芳林公园,热烈庆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并以最崇敬的心情恭贺李洪志师父64岁华诞。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雪莉:“我是雪莉,来自新加坡。我修炼大法已经九年了。自修炼以来,我学会了向内找,而不是向外找。这让我的生活更加和谐,而且我能够以更慈悲的心态对待一切。”

来自南韩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南韩首尔最中心的光华门开放市民广场,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3周年纪念日及第16届世界法轮功大法日。”

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自发地汇集东京,庆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炼功、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雄壮的鼓号声,天国乐团引领游行队伍前行,将近四百位法轮功学员,展现庄严祥和,让经过队伍的民众,印象深刻。

法轮功学员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为日月潭增添温馨、热闹的气氛。

全球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先生节日好

二零零零年,海外多国法轮大法学员共同协商,将“法轮大法”开传的日子—5月13号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轮功学员表示,李洪志大师不求任何物质回报,只能发自内心的道一声感激,并希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更多人受益。

世界法轮大法日 各国政要齐庆贺

“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各国政要也纷纷致以贺信与褒奖,感谢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巨大贡献。

法轮大法 洪传世界23周年历程

正值第十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3周年,全球的修炼者超过一亿人,回瞰23载珍贵的资料画面,我们带您回顾法轮大法在中国洪传、到走向世界的历程。

法轮功八千人大游行 震撼纽约曼哈顿

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8000多位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今天在纽约曼哈顿展开盛大游行,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横穿曼哈顿最中心地带,让纽约客和各国游人为之震撼,由衷的赞叹。

今天的方阵共有3个方阵,首先向我们走来的第一个方阵就是法轮大法好,走在队伍最前方的是声势浩大的天国乐团。

天国乐团气势宏伟的鼓乐声,拉开了游行序幕,矫健的步伐,动听的演奏,让过往的行人纷纷驻足,发出由衷赞叹。

纽约市民:“每个人都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这才是普世和平的意义。”

纽约市民May:“真、善、忍就是做人的一个原则吧,非常感动。”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3周年,修炼者遍及全球各地,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38种语言,广受欢迎。

游行观众Eva:“我看到确实很多人在游行,虽然街上的噪音很大,但这些人平静的显得力量更大。”

华人观众:“真、善、忍肯定是对的了。”

华人观众:“感觉影响力很大啊。”

华人观众:“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游行,真的很好,法轮大法很好。”

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民族,向人们展现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我来自乌克兰,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四年了。”

秘鲁法轮功学员Judith Lacute Fernandez:“我来秘鲁,我修炼法轮大法七年来。”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Tatina Segalina:“我修炼法轮大法十二年了。”

这里就是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的时代广场、纽约的中心,8000多位法轮功学员身着不同的服饰、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说着不同的语言,在这里,他们表达着共同的心声:法轮大法好。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

越南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

韩国法轮功学员:“我来自韩国,法轮大法好。”

整个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广场出发,沿途经过中央车站、时代广场等纽约著名地标,最后抵达中领馆前,历时近3个小时。

新唐人记者艾伦、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两亿华人三退 各族裔赞佩声援

一个月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突破两亿,在今天的大游行中,世界各族裔民众也声援中国民众的勇气。一位来自前共产国家波兰的声援者,她感动的热泪盈眶,感佩中国人以如此迅速的时间就完成了一项历史的壮举。

在国际天国乐团的鼓乐声中,现在走来的是今天游行的第三个方阵:声援两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

国际天国乐团,由亚太、北美多个国家的天国乐团共同组成。紧随其后,就是“九评共产党”书本模型。

易蓉:“自从这本书发布以后,引发一个令人瞩目的全球退党大潮,现在已经有两亿多人退出了,在过去的一个月,又有三百多万人退出。”

手持横幅,现在走来的是全球部分三退义工,他们被形容是这场精神觉醒运动的幕后英雄,其中不乏西方人面孔。

澳大利亚三退义工:“我不会说中文,所以我制作了一个牌子,希望中国人明白,中共是外来的势力,不是中国的自然状态。一些游客懂英文,他们看懂了,对我说谢谢,并与我握手。”

加拿大三退义工:“我做三退义工大概是两年时间,从周围的同学和朋友开始,我想把真相传递给他们,让他们选择一个自己的未来。”

澳洲三退义工:“我经常在澳大利亚的旅游景点,中国游客比较多的地方做三退,前后这十年,(我)退了一万四千左右的人。”

全球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今年4月15号,突破两亿人。历史上在东欧巨变的前夕,饱受共产主义荼毒的东欧各国,也曾迎来不同形式的退党潮,来自波兰的Maria曾目睹那段历史。

波兰裔声援三退民众Maria:“如果我能对中国人说几句话:波兰人是第一个推翻共产主义的,中国人则有更大的使命,我们为你们骄傲,你们完成地如此迅速。”

今天,两亿中国人退出仍在高压执政的中共,这不仅需要洞察先机的智慧,也需要无畏的勇气。不少三退的民众,来自体制内部。

三退义工:“我碰到一个,他说“我们全在中国退了”,我说你怎么退的?他说,一个公安局的副局长跟他们讲真相,然后把他们全部退过了。”

三退义工:“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他是新华社的一个官员,应该是处级官员。尽管他自己也说,他是(体制的)受益一员,也是得利者之一,但是作为中国人来讲,他还是个中华儿女。”

游行观众:“这个活动⋯⋯”

游行观众:“应该退!”

喜庆的舞狮、彩旗与腰鼓队压轴,也为一连四天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划上圆满句点。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法轮大法日 纽约排字炼功集锦

这几天,约47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千多位法轮功学员,陆续来到纽约,举办各种庆祝活动,今天一大早盛大的排字活动在长岛市展开,各个族裔的学员在时代广场,中央公园的炼功活动更是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他们与法轮功学员共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