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大型集会 声援2亿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周五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大型集会,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请看记者此前发自集会现场的报导。

出镜:观众朋友,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公园,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8,000多人,在这里举行大型集会,声援两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八千多人,连续几天,在美国纽约举办各种大型庆祝活动。

今天中午,8,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将在纽约举行盛大游行。在游行前,他们聚集在联合国广场,举行盛大集会。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法轮功学员 Serena:“如果我们回到中国,我希望我们可以和平地修炼法轮功,像我们在这里一样。”

美国明尼苏达州法轮功学员 Georgina:“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很多人在国内想做却做不到的,我很自豪,我今天可以参加这个活动。”

美国伊利诺伊州法轮功学员 飞宇:“参加这个集会的原因,是想展现真善忍的力量,向民众传递到底法轮功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体。”

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 Zenon:“这是个最大型的游行活动,势头越来越大,越来越强劲,我很高兴参与其中。”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尔平、德国国际人权会社理事吴文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等发言,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声援2亿勇士退出中共,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 汪志远:“因为追究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人类道德良知保卫战,检验着每一个国家、每一个组织、每一个人的道德良知的底线。愿人们在关键的时候,站在正义的一面,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集会中,法轮功学员们面容祥和地静静伫立在联合国广场公园上,传递他们的诉求,他们手举着大大小小的横幅标语,上面写着: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声援两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保平安。

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认识到中共邪恶之后,在集会上公开声明三退

集会现场公开退出中共的大陆民众刘飞:“我现在非常地激动,因为我很高兴,我能够退出这个邪恶的共产党,来到了美国,我才发现,原来人权和自由是这么地重要,而共产党根本给予不了我们这些,反而是压迫我们,迫害我们。”

集会现场公开退出中共的大陆民众张羽:“在今天这个很特别的日子里,我和我弟弟在这里,选择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中午12点,8000多人的游行队伍将从联合国广场出发,途径时代广场,游行至中领馆前。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集会发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