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访澎湖 寻求2016支持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中华民国明年的总统大选现在就已起跑。呼声甚高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挟九合一选举之势展开竞选活动,周五来到台湾澎湖造势。

主持人:“我们现在给我们未来的总统加油好不好?蔡英文,当选,蔡英文,当选”

国民党人选搞不定,蔡英文行脚已开拔到离岛澎湖,除了感谢乡亲去年九合一大选,让民进党的陈光复当选县长,也希望这股士气延续到2016大选。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我也要跟大家说一声道谢,谢谢大家在去年九合一大选,让陈光复,让我们的县长可以顺利当选。”“我们也希望明年的选举的时候,我们可以继续来支持我们的(立委)杨曜,让杨曜继续来给我们服务,大家说好不好啊?(好)好不好啊(好)跟杨曜一起选的就是我。也要拜托大家给我支持,好不好啊?(好)”

在离开前,蔡英文注意到现场有民众举牌,反对澎湖县府日前再次启动博奕公投,还趋前致意,表示自己也不支持发展博弈。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尤其是将来如果有机会执政的话,那我们会有什么样的规划,让台湾的经济能够恢复动能,让台湾很多的需要照顾的人都可以得到照顾,我们一起利用这个选举的期间,让台湾社会对未来有更深的思考。”

另外,对于王金平上午声明,蔡英文只说尊重他的决定和选择。这次旋风式造访澎湖,蔡英文能不能延续去年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光复澎湖的胜选气势,有待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建树、曾天庇台湾澎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