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悔:朱军换老毕,演砸了

0缺真情,不幽默,不风趣,不沧桑,不懂人生和社会的黑,官文化无法接轨民文化。

0戏子无义:梁宏达、草帽姐、闫肃、杨洪基、谢东娜。

0我老婆说:“两个人干不赢一个人!”她又说:“怎么那么多废话?”我的理解:1。没有让全场观众、嘉宾、评委、选手兴奋起来动起来,忘怀一切,进入娱乐状态。2。凡没话找话、重复他人、无创意无诚意的,就是废话。

0尼格买提手脚无措。

0煽情不等于有情。

0让选手不拘束,发挥到最好,让选手说最真实最想说的话,这是一门学问。老毕中国传媒大学导演专业,朱军、尼格买提想必不是?“知识就是力量”,不是政治就是力量。

0自黑由于自信,由于见多识广,由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是由于讨好观众。

0二十一世纪,空前沉重,人类不管三七二十一地需要轻松,比如周星驰,比如方文山,比如毕福剑。学名后现代,解构神圣庄严。

人靠道德直觉,错的说不成对的,无论怎么论证。

0轻松不是浅薄和卖弄。

周星驰空洞无物的哈——哈——哈——哈,胜过浅薄严肃的千言万语,让人毛骨悚然;方文山是连通顺都懒得,故意不通顺,你既然懂了,就不需要通顺了;老毕是沧桑与反讽,是人生积累的自然流露。

“笑……。应在其情调和音色中渗透进一滴滴鲜血。

“笑话只是在讲述它们时才显得可笑。可当人们在体验它们时,那却是一个悲剧。”——【俄罗斯女作家】苔菲(摘自国家正规出版物《世界文学》)

老毕的笑,里面有他右派分子的父亲,朱军和尼格买提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