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绵恒谈诚信 穷途末路两层含意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讯】赵培:5月10号,上海科技大学的新闻说,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公开谈了诚信问题。江绵恒谈“诚信”的用意何在呢?推特上的一个评论可是一针见血,认为江绵恒是说给江派贪官们讲诚信的。江绵恒讲诚信会照顾好江派贪官们的后事,他也希望江派贪官们讲诚信不要供出自己和江泽民。

这个分析还是十分有道理的,大家都知道巡视组已经派到了上海,江泽民一家与上海官场、金融界的黑幕就跟窗户纸一样一点就破。这个时候江绵恒确实需要不怕死的黄继光和董存瑞去替江家背黑锅、堵枪眼。

不过江绵恒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就是希望习近平、王岐山遵守十八大之前各派的妥协不要追究江泽民的贪腐问题,既然有协议那么就有诚信问题。江绵恒刚刚说完这话,海外媒体上鼓动出《习仲勋传》的一个节选,这个文章重点在于江泽民夸习仲勋培养了好儿女。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江派想利用这个文章造成一个宣传效果就是,习近平干到国家主席也是江泽民认同的,不能拿下江泽民。
这个事情本身就很有问题,因为江泽民和曾庆红更看中的是薄熙来而不是习近平。江派讲诚信就是外强中干了。想当年江泽民做太上皇摆布胡锦涛的时候,何曾讲过诚信?想干军委主席就让军委副主席张万年逼宫了,祖宗家法都可以不管。习近平上台前后,江派都不是诚信问题,可以用政变形容。

习近平上台之前,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政治图谋难道曾庆红和江泽民就没有首肯吗?习近平上台之后,江派常委与习近平唱对台戏都不是一次两次了,这里能有诚信吗?

2014年9月,习近平访问印度当天,中共和印度双方上千士兵在边境对峙,这件事情就是要让习近平出丑的。习近平也不是不知道,就在他访问印度的前一天,原驻印大使被降级调离。特别是他访问印度之后,特务和军队的反腐运动就进入了高潮,曾庆红的嫡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落马、令计划落马,江派的徐才厚病危,郭伯雄风雨飘摇。

江派和习近平都到了撕破脸的地步了,再讲“诚信”不是太晚了吗?!反倒是江派的落马官员们,能否背黑锅还是一个问题。

4月3号,周永康传出公诉的消息,这都快一个半月了还没有上庭,外界传闻是周永康翻供了。这个十分有可能,但是还有另外一个可能,周永康对江泽民不讲“诚信”了,准备在法庭上大爆江泽民的丑闻。中共在亡党危机的关头是不能让周永康在法庭上去揭发前任总书记江泽民的丑闻,所以只能继续想办法让周永康演好最后一出背黑锅的戏。

大家可否记得,周永康在双规之前在扬州见过江泽民。我倒是十分好奇,当初他们到底有什么协议需要上升到“诚信”的高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