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方开枪拘捕“铁锤狂人”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讯】周三上午,纽约警察在曼哈顿中城发现了,近日用铁锤随意攻击4名路人的犯罪嫌疑人,开枪抓捕了他。

周三(5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两名纽约警察在纽约曼哈顿中城,发现了被称作“铁锤狂人”的嫌疑犯并靠近他,嫌犯发现后,转过身来对其中一名女警察挥舞手上的铁锤进行攻击,并击中女警察头部,另一名警察立即向嫌犯开了4枪,其中两枪击中嫌犯,嫌犯重伤被捕,随后送往医院救治,女警察也被送往医院验伤救护。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称赞开枪警官,行动迅速果敢,很可能因此救了同伴警官的生命。

据警方透露,这名嫌犯,名叫David Baril, 30岁,曾在周一用锤子在曼哈顿随意攻击了4名路人,包括三名妇女和一名男子,其中三人的头部受伤,嫌犯随后逃跑并被警方通缉。

据悉,嫌犯曾有精神病史,近期,曾在社交媒体上写诗,表现出厌世及暴力倾向。

相关文章
评论